子瑜首次「單飛」代言彩妝!9秒「電眼」預告網秒認出:用新台幣下架
子瑜日前以個人名義登上南韓雜誌《W KOREA》,近期又「單飛」接下日本KOSÉ高絲旗下的美妝品牌Visée的代言。(圖/翻攝自IG @thinkaboutzu)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台灣成員「忙內」子瑜日前以個人名義登上南韓雜誌《W KOREA》,近期又「單飛」接下日本KOSÉ高絲旗下的美妝品牌Visée的代言,品牌先釋出不露臉預告短片,粉絲看到「一雙電眼」秒認出是子瑜,今(6)日正片曝光證實是由子瑜接下代言,讓粉絲相當興奮,笑說要用新台幣下架代言商品。

更多新聞: 子瑜拍雜誌化身「冷酷精靈」辣曬蠻腰!「邪惡視角」4萬人狂讚:美死

日本KOSÉ高絲旗下的美妝品牌Visée日前突擊釋出不露臉預告片,文中賣關子寫下「新繆思是誰?」,影片中可見一男一女拿起不同的美妝產品,女生頂著金髮,身穿平口上衣外搭黑色無袖背心,最後一幕「一雙電眼」讓粉絲秒認出是子瑜。

美妝品牌Visée今(6)日證實是由子瑜以及日本歌手吉野北人接下代言,子瑜為拍攝代言照化身專業OL,將一頭金髮綁成俐落馬尾,臉上帶著粉橘大地色妝容,在廣告正片中,子瑜則化上煙燻妝改走暗黑風,憑著完美臉蛋輕鬆駕馭各種風格。

子瑜「單飛」首代言彩妝!9秒「電眼」預告粉絲秒認出:用新台幣下架
美妝品牌Visée今(6)日證實是由子瑜(左)以及日本歌手吉野北人接下代言。(圖/翻攝自Visée推特)


而子瑜首次接下美妝代言也讓粉絲相當興奮,直呼「真好看!」、「期待能在台灣看到子瑜的廣告美照」、「這氣場可以啊!」、「太貴氣了吧~」、「簡直美到無話可說...」、「連手指都好好看」、「一早被美到死」、「霸道女總裁的即視感」、「好棒!子瑜的代言越來越多」、「美神降臨」、「大家!用新台幣下架商品」、「媽呀子瑜美暈我」。

更多新聞: 子瑜美照5連發辣曬直角肩!壓軸「男友視角」甜笑173萬網狂讚:仙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