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金鐘/追憶已故影人少了「余苑綺」?利菁1句喊:她很努力
利菁(左)在臉書詢問為何金鐘頒獎典禮,在追憶已故藝人時「漏了余苑綺(右)」引發議論。(圖/翻攝利菁、余苑綺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22日晚間登場,按慣例其中一段為追憶已故影人,演員艾成、歌手朱俐靜也列入其中,不過藝人利菁今(24)日突在臉書上發文,指出是不是漏了余天二女兒余苑綺,引發關注。

更多新聞: 痛別余苑綺2個月!李亞萍「瘦一大圈」雙頰凹陷近照曝 

利菁在臉書指出,今年金鐘57的已故藝人,是不是漏了「余苑綺」?在今年頒獎典禮中所追憶的已故藝人中,包括陳松勇、顧寶明、常楓、巴戈、明金成、脫線、艾成與朱俐靜等24位影視人。

57金鐘/追憶已故影人少了「余苑綺」?利菁1句喊:她很努力
利菁詢問金鐘追憶已故藝人,是不是少了余苑綺。(圖/翻攝利菁臉書)


對此,不少網友也留言「就事論事,余小姐被歸到綜藝類,似乎也很勉強(她似乎沒有作品)」、「我看完就發現到了」、「真的 難怪一直覺得少了誰」、「菁姐說了我才發現真的沒有她」、「應該不是戲劇類的藝人,才會沒有他」、「拿她只上通告的片段播出,好像也怪怪的」,也有人認為「她不算藝人吧! 是藝人的女兒而已」,利菁則回應「她很努力,是藝人、辛苦的藝人」。


更多新聞: 歷經喪女之痛!余天親曝「李亞萍近況」 不捨嘆:希望大家幫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