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真實!網友模仿從軍「二兵到退伍」日常 走姿逐漸放飛惹網大笑
網友「肌肉萌男」模仿當兵時,不同階級的走路姿勢,會隨著軍階越高而越放飛,引起不少網友大笑。(圖/翻攝「friendlyconor」TikTok)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當兵是許多男生會經歷的過程,而隨著軍階不同,在軍隊內的生活模式也會有所差異,經常分享搞笑影片的網友「肌肉萌男」,在TikTok上發佈一段「當兵歷史」的影片,只見他隨著軍階提升,走路的姿勢也逐漸放飛,最後甚至踏出六親不認的步伐,讓人看得哈哈大笑。

更多新聞: 亡靈作祟?他訪北極鬼村遇船隻故障 緊張嚇喊:方向盤不聽使喚

太真實!網友模仿軍階二兵到退伍生活 走姿逐漸放飛惹網大笑
網友模仿一兵走路時,遇到階級較低的兵種,還能開心地向對方打招呼。(圖/翻攝「friendlyconor」TikTok)
網友「肌肉萌男」近日分享一段影片,只見他模仿軍隊中,各種兵種的走路模式,一開始從恭敬的二兵、一兵慢慢晉升至有點地位的上兵,而最後拿到退伍令時,更是直接踏出六親不認的步伐,展現出快退伍的喜悅,讓網友們笑喊「我老公士官長看到一直笑欸」、「目前下士,前面過於真實」、「目前5年上兵,最後動作是目前最想做的」。


更多新聞: 新體驗!光頭男到理髮店洗頭超享受 舒服喊:這是我最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