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靈作祟?他訪北極鬼村遇船隻故障 緊張嚇喊:方向盤不聽使喚
YouTuber內內日前到北極旅遊,並探訪鬼村「阿薩克塔克」,卻在回程時遇上船隻故障,讓他感到相當害怕。(圖/翻攝「內內 Nene」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由於北極的氣候寒冷,有些地區出現食物匱乏,造成居民被迫遷移或死亡,日前到北極旅遊的YouTuber內內,探訪當地的「鬼村」島嶼,島上不僅因食物匱乏而荒廢,還埋葬了許多熬不過寒冷天氣的嬰兒屍體,令人感到害怕,沒想到當他們觀光完,準備坐船回去時,竟遇上船隻故障,只能不停地在海上漂流打轉,讓內內十分擔心,甚至拿出護身符祈禱,緊張直呼:「慘了,方向盤不聽使喚。」

更多新聞: 沒化妝如內衣外穿!櫻花妹素顏不敢出門 感嘆:活在日本很累

內內表示,北極的鬼村「阿薩克塔克」在1970年時,因為村民被迫遷移而成為荒廢村落,該地資源匱乏、食物短缺,搭配上空無一人的殘破舊屋,令人感到怵目驚心,內內也忍不住直呼會不會有鬼出現,隨著他們到處走訪,更看到一處埋滿嬰兒屍體的墓地,導遊解釋因為氣候寒冷,導致許多嬰兒撐不過6個月,才會埋葬於此地。

亡靈作祟?他訪北極鬼村遇船隻故障 緊張嚇喊:方向盤不聽使喚
由於阿薩克塔克氣候寒冷,因此許多新生兒無法撐過嚴峻的低溫,只好將屍體集中埋在平地上。(圖/翻攝「內內 Nene」YouTube)

內內一行人在觀看完整個島嶼後,準備坐船回到城市地區,不料,卻遇上船隻故障,方向盤完全不聽使喚,且船隻在原地360度旋轉數圈,讓他嚇喊:「假如有發生什麼事的話,我的遺產就先給媽媽。」網友們看完後,留言表示「難道這是冥冥之中有股力量!?」、「阿薩庫塔克是個沒有介紹不會知道的美麗景點」、「阿薩庫塔克風景很美又充滿了被人遺棄的孤寂感」。


更多新聞: 有那麼難停嗎?超大位置駕駛卡關5分鐘 倒車直撞後車網全看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