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麼難停嗎?超大位置駕駛卡關5分鐘 倒車直撞後車網全看傻
白色轎車在停路邊車格時,卻一直無法順利停妥,甚至衝撞到後方的車輛,讓網友相當傻眼。(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停車對於某些駕駛來說,有著些許的困難存在,日前一名白車駕駛在停路邊的車格時,只見車主不斷的前後挪動、調整位置,卻依舊無法停妥,甚至還撞到後方的墨綠色廂型車,讓網友們看了相當傻眼。

更多新聞: 畢業旅行被好兄弟纏上!男學生半夜發出淒厲女笑聲 詭異舉動嚇壞親友


好有障礙!白色轎車花5分鐘停超大車格 倒檔直撞後車網全看傻
白色轎車車主在經過5分鐘後,終於勉強停入車格內。(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日前在台北市士林區的士商路上,一輛白色轎車正準備停在車格中,只見車主不斷的往前往後移動,試圖調整整體位置,卻始終無法將車子完整停在格線內,甚至一度撞上後方的墨綠色廂型車,直到5分鐘過後才勉強停好,超誇張的停車技術,也全被上方的民眾拍下PO網,讓網友們留言表示「這麼大的空間,還可以停成這樣,厲害!」、「用2倍速看都覺得自己快中風了」、「後面那台萬萬沒想到,這麼大的停車格也能被撞到」。


更多新聞: 冷靜近距離射擊3人!萬華槍手3年前赴「越戰靶場」 練槍掃射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