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井豪門》童星飆演技!育幼院假公主心機爭位 抹泥巴博同情網罵翻
《市井豪門》第二代恩怨中,飾演心機小女孩的「可馨」將泥巴抹在身上,汙衊真公主「惠婷」忌妒自己被有錢人收養,心機手段讓人看傻。(圖/翻攝「民視戲劇館 Formosa TV Dramas」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民視》正在熱播的8點檔大戲《市井豪門》中,除了有豪門和市井小民的恩怨糾葛外,連小童星之間也有著剪不斷理還亂的複雜情節,由陳仙梅所飾演的豪門正宮「邱玉英」生下的真公主「惠婷」,因媽媽為了保住地位,以男胎調包,從小將女兒送入育幼院。日前劇情演到「惠婷」真公主的位置被育幼院同伴「可馨」搶走,但在偶然機會下,「惠婷」發現「可馨」疑似搶走了自己的身分,眼看真假公主被調包的真相就要被揭穿,假公主「可馨」竟往自己身上抹泥巴,向媽媽「邱玉英」哭訴因被有錢人收養,而招「惠婷」忌妒還被其推倒,心機博取同情的手段和精湛的演技,讓人看傻了眼。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EP9精采回顧》假公主被本尊抓包 可馨用計抹黑惠婷?黑心堂哥奧步阻撓 有志負傷投關鍵票!


《市井豪門》童星飆演技!育幼院假公主心機爭位 抹泥巴博同情網罵翻
惠婷(圖右)發現身分遭可馨(圖左)仿冒,卻遭到對方一陣洗臉,讓她氣得轉身走人。(圖/翻攝「民視戲劇館 Formosa TV Dramas」YouTube)

近日《民視》戲劇《市井豪門》高潮迭起,讓觀眾們看得捨不得轉台,在第二代的恩怨情仇中,本來應該是豪門公主的「惠婷」(孫鈺芯飾),因豪門媽媽「邱玉英」(陳仙梅飾)為了要穩住自己的地位,以男胎換走了「惠婷」,使她成為育幼院孤兒,但仍惦記女兒的「邱玉英」,領養孤兒「一一」(即惠婷)想一圓心裡的遺憾,沒想到卻被「惠婷」育幼院同伴「可馨」(陳昕妤飾)用計假冒,從此「可馨」一躍成了假公主,真公主「惠婷」則被市井小販收養成了平民。

《市井豪門》童星飆演技!育幼院假公主心機爭位 抹泥巴博同情網罵翻
可馨向豪門媽媽邱玉英哭訴,自己被真公主惠婷推倒,藉此穩固自己的位置。(圖/翻攝「民視戲劇館 Formosa TV Dramas」YouTube)

不過在一次「惠婷」拜訪「可馨」的家時,意外發現了自己被假冒的真相,2人當場對質就此翻臉,而「可馨」不但不感到愧疚,還大言不慚的對「惠婷」嗆聲,回頭更將路邊的泥巴抹在自己身上,回家向媽媽「邱玉英」哭訴,被忌妒自己成為豪門千金的「惠婷」推倒,想讓媽媽討厭「惠婷」,一連串罵人的流利台語、裝可憐的表情,再加上心機的手段,讓「可馨」頓時成為人見人討厭的心機女,,2位童星精湛的演技,讓觀眾們超入戲,網友則是罵聲不斷,「小小年紀,這人設也太扯了」、「10歲小孩有這樣的心思,真的好可怕」、「導演真厲害角色設定的很好「如果小童星對調演出」就沒有可看性」、「不錯看,小朋友們每個都很演,棒」。


更多新聞: 演出《市井豪門》小小心機女被罵翻 陳昕妤高EQ面對「會更加努力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