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皮虎斑貓「定格」在紙門上!轉身洩「愛心翹臀」33萬網想歪全笑翻
一名日本網友養了2隻調皮虎斑貓喜歡掛在紙門上,從背面看會發現2顆愛心屁屁掛在門上,可愛畫面融化全網。(圖/翻攝自「@kokonananya」推特)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日本和室通常會裝設紙門,也成為日式建築的特色之一,不過,一名日本網友養了2隻調皮虎斑貓,時常會「衝破紙門」,導致家中的紙門留下好幾個洞,這2隻貓星人與紙門達到「完美平衡」,轉到背面一看,會發現2顆愛心翹臀掛在門上,可愛畫面融化全網。

更多新聞: 搞錯玩法!2汪1貓寵物隧道「秘密開會」 定格畫面曝網笑:可愛僵局

一名日本網友時常在推特帳號「@kokonananya」曬出自家虎斑貓的可愛日常,而這2隻虎斑貓喜愛衝破和室紙門,導致紙門殘破不堪,貓咪卡在紙門的畫面也成為原PO家的日常。2隻貓星人喜歡把肚子饋在紙門上,用肉球頂住下排的木頭,從高處往下看,相當可愛。

調皮虎斑貓「定格」在紙門上!轉身洩「愛心翹臀」33萬網想歪全笑翻
虎斑貓喜歡卡在紙門上,達到完美平衡,從背後看是2顆可愛的愛心屁股。(圖/翻攝自「@kokonananya」推特)


而原PO已經習慣牠們驚人的破壞力,更會替牠們戴上工地帽以及紅色綁帶拍照留念,甚至捕捉到其中一隻貓從紙門飛奔出來的畫面,可愛模樣曝光讓網友都融化,直呼「屁股看起來像一顆心!」、「牠們的身體素質好強,我家貓根本做不到...」、「門上的吉祥物」、「太可愛了」、「連尾巴的角度都一樣」。

不過,貓咪卡在紙門的背影吸引33萬人按讚,卻讓不少網友想歪,「好像大象...」、「看起來像一隻烏龜」、「本來覺得很可愛,但是看了評論,好像不是這樣的...」、「真的是一頭大象」、「試圖認真看這張圖,但我也只能看到大象」、「好羨慕內心純潔的網友...」、「看了留言我回不去了」。

更多新聞: 暴走柴柴「逃票偷搭」日本電車大誤點!臉冒怒紋不下車網笑:牠趕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