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找春嬌.議員選志明」 嘉縣議員第3選區竟有兩個志明!

民視新聞/鄭榮文、陳姵妡 嘉義報導

嘉義縣議員第三選區,9人參選搶5席,戰況激烈,登記參選的候選人中,居然有2位志明,參選人撞名,讓民眾霧煞煞,為了加深民眾印象,民進黨推派的江志明,還特別掛上大看板,老婆找春嬌、議員選志明,要加深選民印象。

更多新聞: 守護孩童安全 陳時中承諾改善校園周遭環境

議員候選人(民) 江志明夫妻說,「有我太太,我太太有來在這,哦我就是春嬌啦!」

「老婆找春嬌.議員選志明」 嘉縣議員第3選區竟有兩個志明!

議員候選人,爭取選民支持,不忘被虧一下志明跟春嬌,志明是常見的菜市場名,不料嘉義居然有2個志明,都登記參選議員。

議員候選人(民) 江志明說,「志明春嬌我就是用這個口號來做我的廣告,因為我也是叫做江志明,希望大家走到哪都會記得志明跟春嬌。」

這位民進黨籍的江志明,其實是連任4屆的大林鎮明華里長,這次更上一層樓參選議員,為了加深選民印象,還在馬路旁懸掛一個大看板老婆找春嬌、議員選志明,不過,叫志明的,還有這位溪口鄉民陳志明,上屆挑戰過議員選舉,今年再度參選。

「老婆找春嬌.議員選志明」 嘉縣議員第3選區竟有兩個志明!

議員候選人(無)  陳志明說,「我們民眾大家要認清,看誰要為百姓來出聲,你就選他!因為一個三號一個八號,大家想清楚。」

民進黨江志明跟無黨籍的陳志明,不只撞名,還一起參戰第3選區,怎麼分別志明,民眾這樣說。

民眾說,「我聽到是江志明非常認真,做過四屆的里長。」、「陳志明本身也是農民出身,都會替農民謀福利。」

嘉義縣第三選區除了現任3名拼連任外,民進黨提名新人江志明跟莊信宗,而無黨劉宏文則交棒給兒子劉世承,梅山鄉代高義清換跑道選議員,還有大林鎮蜂農王啟瑞跟溪口鄉民陳志明,9人參選搶5席,戰況可說是十分激烈,志明這個菜市場名,能否獲得更多選民支持,很快見分曉。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端免費赴日PCR到年底 蔣萬安:花錢消災也不能草草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