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世界盃倒數C羅有望「解封殺」?曼聯證實:需妥協「2條件」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不滿坐板凳,提前離場遭曼聯重罰。(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巫旻璇報導

曼聯的葡萄牙傳奇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近期風波不斷,今年四月他在對決艾佛頓的比賽輸球離場時,因為一時情緒失控,居然將1名14歲患有自閉症的小球迷手機拍掉,畫面一出引起外界批評,不料,近日又因C羅不滿坐板凳,在比賽進行到一半時,自行離開賽場。對此,曼聯決定對C羅祭出重罰,被球隊禁賽並扣薪水100萬英鎊(約3600萬台幣)。不過據外媒報導曼聯表示,只要C羅道歉加上願意接受替補,就可以對他解禁。

更多新聞: 足球/C羅暴怒「拍落小球迷手機」 英足總提正式指控「恐遭禁賽」!


足球/世界盃倒數C羅有望「解封殺」?曼聯證實:需妥協「2條件」
曼聯表示,C羅「願意歉意」以及「接受不一定是先發的安排」,將可以重回球隊練習。(圖/美聯社提供)

37歲C羅近況低迷,上場時間大幅減少,本季在新教頭坦赫格(Erik ten Hag)的執教下,多次以替補角色出場,雙方之間的矛盾越來越大,並在20日對上熱刺的比賽爆發,C羅不滿教練讓他坐板凳,在比賽進行到89分鐘時,自行離開賽場,而曼聯決定對C羅祭出重罰,將他踢出對陣切爾西的大名單作為懲罰,並罰款100萬英鎊(約新台幣3600萬)。不過依據足球記者懷威爾(Laurie Whitwell)報導,曼聯總教練坦赫格(Erik ten Hag)表示願意跟C羅溝通,也想聽聽他對曼聯現狀的看法,坦赫格透露,C羅「願意歉意」以及「接受不一定是先發的安排」,將可以重回球隊練習。

曼聯總教練坦赫格(Erik ten Hag)也提到,如果C羅不願意道歉,他也會同意C羅離開,並為他找尋新的球隊。依據《鏡報》報導,C羅跟曼聯說,自己想集中精神全力以赴,會以對曼聯及自己有利的方式重回球隊,所以現在看起來C羅的妥協機率很大。

更多新聞: 足球/C羅生涯第700顆職業進球!破歷史紀錄「20年偉業」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