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C羅不爽被冰提前離場!曼聯硬起來重罰「3600萬+禁賽」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不滿被冰整場,提前離場遭曼聯重罰。(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目前效力曼聯的葡萄牙傳奇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本季在新教頭坦赫格(Erik ten Hag)的執教下,多次以替補角色出場,雙方之間的矛盾終於在昨(20)日對上熱刺的比賽爆發,C羅不滿教練讓他做足板凳,在比賽進行到89分鐘時自行離開賽場。對此,曼聯決定對C羅祭出重罰,將他移出本週作客切爾西的名單作為懲罰,並罰款100萬英鎊(約新台幣3600萬),還要求他向全隊道歉。

更多新聞: 足球/近況超低迷!C羅10場比賽只踢進1球 英超傳奇:他的時代已經結束了

37歲C羅近況低迷,上場時間大幅減少,多次被坦赫格冰在板凳上,過去也不時傳出C羅和教練團關係緊張傳聞,終於在20日對上熱刺的比賽爆發,過去對上熱刺總能踢出好球的C羅,整場比賽苦坐板凳,完全得不到教練團青睞,憤而在比賽進行到89分鐘時提前離場,後續也沒有待在休息室,而是直接離開球場。

足球/
C羅近況掙扎,常被教練兵在板凳上。(圖/美聯社提供)

面對C羅提早離場舉動,曼聯官方也硬起來開罰,綜合外媒報導,曼聯官方也宣布對C羅祭出重罰,將他移出本週作客切爾西的名單作為懲罰,另外還將面臨100萬英鎊的罰款,並要求他向全隊道歉,並禁止他參加全隊合練。

足球/
C羅與教練團不合傳言四起。(圖/美聯社提供)


隨著曼聯懲處曝光,C羅今(21)日也透過社群平台發聲,表示自己尊重隊友、對手級教練的態度始終如一,他總是試著讓自己成為年輕人的榜樣,可惜不是每次都盡如人意,此外,C羅也強調自己不屈服於壓力的決心,「屈服於壓力從來不是個選項,在曼聯,我們永遠都團結一至,我們很快就會再見面」。

足球/
C羅提前離場行為遭曼聯重罰。(圖/美聯社提供)



更多新聞: 足球/沙國俱樂部開2年90億天價合約網羅!C羅拒絕原因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