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酸女皇寫手諭辦城博? 黃珊珊:我寫的我負責

民視新聞/陳信瑋 蔡承佑 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天上午舉辦第九場的政策發表會,不過,同一時間,陳時中競辦也開記者會,爆料花了上億經費、又成效不彰的台北城市博覽會,竟然是去年黃珊珊單憑一張手諭就決定辦理的,怒轟跟本有如女皇,更證明北市府就是競選辦公室,對此,黃珊珊也絲毫不否認,強調手諭確實是她親手寫的、她負責!

更多新聞: 被問「最爛柯政」為何? 蔣萬安:大巨蛋卡關令市民匪夷所思

面對陳時中競選團隊爆料,黃珊珊也親自說明,強調城市博覽會的舉辦,是經過內部討論,市長裁示後,才由她寫條子給研討會辦理,強調自己寫過幾百張的條子,還有公文,反嗆綠營要不要也難出來看,也強要不會是我一個人的條子,都是討論過後度裁示,後面都會公文及公開程序,只要想調閱都能會調的到,由於城博是新計劃,當然會動用二備金,最後更強調"我寫的我負責",還藉機又暗酸陳時中,"不會像有些人說的 到時候不負責!"

更多新聞: 習近平20大反台獨被問有何表態? 柯文哲:等我選上總統優先跟你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