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女」吳卓林排隊領免費物資!吳綺莉隔空喊話:為你驕傲
吳綺莉(左)獨自扶養「小龍女」吳卓林(右),女兒近期卻被直擊排隊領取免費食物。(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68歲香港巨星成龍年輕時靠著武打片走紅,但他的花邊新聞也沒少過,成龍1999年與港星吳綺莉爆出婚外情,女方同年生下女兒「小龍女」吳卓林,不過成龍到現在都還不願承認吳卓林的身分,似乎也讓女兒過著困苦生活。前陣子有網友直擊,吳卓林獨自一人在加拿大排隊領取免費食物,模樣看來憔悴邋遢,引起外界討論,對此,吳卓林的媽媽吳綺莉昨(24)日在微博發文,似乎就是隔空在對女兒喊話。

更多新聞: 空姐曬成龍「搭肩照」稱被要電話暴紅!半年後身價漲PO貴婦美照

「小龍女」吳卓林排隊領免費物資!吳綺莉隔空喊話:為你驕傲
網友直擊吳卓林排隊等待免費物資,生活似乎出現困難。(圖/翻攝自微博)

日前有網友在微博表示,成龍的私生女吳卓林在加拿大多倫多排隊領取免費食物,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大群人正在排隊領取免費物資,「小龍女」吳卓林也在排隊人潮中,她身穿寬鬆的衣物,頭髮看來有些凌亂,臉上憔悴沒精神,跟過往在社群平台上與外籍妻Andi,穿得光鮮亮麗的模樣差異很大,照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不少網友都說她看起來像極了流浪漢。

「小龍女」吳卓林排隊領免費物資!吳綺莉隔空喊話:為你驕傲
吳綺莉在微博發文與女兒喊話。(圖/翻攝自吳綺莉微博)


對此,吳綺莉似乎默認女兒領取免費物資的消息,她昨日在微博上發文,貼出1張吳卓林騎馬的照片,並寫下「為你驕傲,為了所謂的愛情不到20歲、就開始遠在他鄉,獨自一人養活一個三十多歲,說自己有病的老外,作為一個母親、您的堅強令我感到驕傲。感謝天父、感恩每一天」,文字中似乎是在諷刺女兒被愛沖昏頭。

事實上,吳卓林2017年公開出櫃後,並於2018年與30歲外籍妻子Audi結婚,從那時開始,她就與媽媽吳綺莉關係交惡。吳綺莉7月還曾在微博發文寫下,「謝謝妳來我家把我的東西都拿走,用來賣,5年了還像一個巨星一樣、怕給人認出,帶著孩子穿到像一隻鸚鵡一樣站在街上等人拍照、然後怪我們害了她」,網友猜測這番話就是對她的媳婦Andi所說,並透露「孩子為了愛要跟著她我也沒辦法」,母女關係依舊僵持不下,尚未和好。

更多新聞: 成龍痛心批「唐山案」旁觀者冷血!中媒無情反嗆:公審搞錯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