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婭生了!20分鐘自然產超快速 謝和弦曝「愛女生日1巧合」
謝和弦和老婆莉婭正式迎接寶貝女兒誕生。(圖/翻攝謝和弦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藝人謝和弦去年4月和莉婭(陳緗妮)登記結婚,小倆口不時在社群平台曬恩愛,雖然今年3月曾大鬧要離婚,但幾天後又大轉彎宣布懷孕喜訊,將保持婚姻關係,今(25日)也傳出順利生產的好消息。莉婭稍早透過IG報喜,她20分鐘就順利自然產,正式迎接寶貝女兒。

更多新聞: 懷胎9月即將卸貨!莉婭曬「孕婦寫真」謝和弦1舉動秒變暖爸

莉婭和謝和弦結婚後隔年宣布懷孕,經過10月辛苦懷胎過程後,今(25日)透過IG向粉絲報喜,「哈們寶寶謝音悅誕生了!醫生說我20分鐘自然產完成很快速,可以多生幾個」,她也曬出一家三口和接生的醫護人員合照,從畫面可見,戴著口罩的莉婭雖看似有些疲倦,但氣色依舊不錯。

莉婭生了!20分鐘自然產超快速 謝和弦曝「愛女生日1巧合」
謝和弦女兒在台灣光復節當天出生。(圖/翻攝謝和弦臉書)

晉升人夫的謝和弦,也在隨後曬出同樣的照片,並提到女兒出生的1巧合,「哈們寶寶謝音悅我的女兒,自己選在台灣光復節誕生」,除了謝謝接生的醫護人員,也不忘和愛妻告白,「老婆辛苦了我是個爸爸了。哈們!」。事實上,謝和弦、莉婭都十分期待女兒的到來,經常在社群平台記錄懷胎過程,小倆口不僅特別去拍攝孕婦寫真,謝和弦還興奮說「我要變女兒奴了」。如今2人升格新手爸媽,獲大批粉絲祝福。

莉婭生了!20分鐘自然產超快速 謝和弦曝「愛女生日1巧合」
謝和弦、莉婭今年3月曾鬧離婚,但幾天後又大轉彎宣布懷孕喜訊。(圖/翻攝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最早於網路發跡,並以創作歌手的身份踏入演藝圈,日前還跨領域想要從政,宣布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市議員;不過他因先前案子被處的有期徒刑4個月尚未執行完畢,遭中選會剔除資格,不能登記成為候選人;後來他向法院遞狀聲請定暫時狀態假處分,但遭裁定駁回,從政夢暫時無法實現。

更多新聞: 謝和弦開箱競選總部!首曝「哈們」網美牆 超強氣勢網讚:一定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