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為果樹爆口角 揮刀砍死鄰居

民視新聞/洪明生 陳姵妡 屏東報導

屏東佳冬鄉,驚傳凶殺案,一名吳姓男子與鄰居鍾姓男子一家,長期關係不佳,不料吳姓男子24號晚上喝完酒,持刀前來鍾姓被害人住家理論,兩人一言不和爆發肢體衝突,吳男持刀砍殺鍾姓夫妻及兒子,害鍾男傷重不治死亡,其妻、子送醫搶救,暫無生命危險,而嫌犯吳男也受傷,在加護病房救治。

更多新聞: 人情味去哪了?公寓住8年「送東西沒人要」 網揭真正原因:誤會大了

員警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蒐證,因為屏東佳冬鄉,驚傳持刀砍人命案,造成一死三傷。其他鄰居透露,嫌犯和被害人是鄰居,吳姓嫌犯24號晚上喝完酒,持刀前來鍾姓被害人住家理論,當時鍾姓夫妻和兒子都在場,嫌犯居然拿刀攻擊鍾姓丈夫脖子,妻子和兒子見狀,上前搶刀,雙雙受傷。重傷的鍾姓丈夫,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另外三人都還在醫院治療,命案現場,血跡斑斑,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才會痛下毒手,其他鄰居透露,疑似兇嫌先前種的兩棵果樹,被死者用農藥毒死而積怨。目前警方也不排除,是停車糾紛,還是其他原因,還得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民宿頻跳電要求折扣 反遭嗆釘孤枝、要輸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