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喊話別當韓國瑜2.0 侯友宜回應:好好做事

民視新聞/黃毓倫 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多次質疑侯友宜市長,心在2024,公開喊話要侯友宜不要當韓國瑜2.0,侯友宜到警察局頒獎表揚打詐小天使,重申保家衛國的心,永不改變,至於,被問到說,林佳龍說他是韓國瑜2.0會不會生氣,侯友宜一樣冷處理,回答好好做事!


更多新聞: 再籲侯友宜別迴避國家定位問題 林佳龍:你在選哪一國的新北市長?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多次質疑侯友宜市長心在2024,還說落選市長去選總統也不是沒有,但不要去做韓國瑜2.0。林佳龍話中有話要侯友宜不要帶職參選,要選市長選上就要做好做滿。侯友宜回應他現在選的是2022的市長,至於侯友宜目前還沒請假,利用假日趕場輔選,被視為藍營母雞,不過韓國瑜最近也卯起勁來輔選,外界就解讀,難道是在為2024卡位,侯友宜還是強調,好好做事,團結在一起為台灣打拚。

更多新聞: 游淑慧認愛三立副總 甜曝「郝龍斌早就知道新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