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鵝狂追怎麼辦?阿公霸氣使用「孫女+9劍」畫面曝光
一對祖孫在公園遭大白鵝追趕,阿公使用孫女擊退鵝的畫面被一旁民眾錄下,引發討論。(圖/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不少長輩會帶著孩子去公園踏青,一方面親近大自然,同時也讓孩子有與同齡層互動的機會。不過,日前有一名阿公帶著孫女前往湖邊公園散步時,竟遭到湖畔大白鵝狂追,阿公將孫女一把抱起後,該鵝仍持續猛追,阿公情急下利用孫女「擊退該鵝」,這一幕剛好被一旁民眾用手機錄下,畫面在社群上曝光後,也引發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57金鐘/九天玄女開場被讚滿分!阿翰曝「本想推掉」1關鍵讓他演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寫下:「注意看!這個男的叫大壯,這個女的叫小美,合力擊退一隻小卡拉米。」只見一隻大白鵝在公園狂追一對祖孫,孫女嚇得大叫,阿公連忙將孫女抱起後,該鵝仍不願停下,阿公情急之下利用離心力將孫女的雙腿往鵝臉上「掃過去」,該鵝疑似被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才打退堂鼓。

被鵝狂追怎麼辦?阿公霸氣使用「孫女+9劍」畫面曝光
該位阿公利用孫女擊退白哦。(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不少網友一看紛紛笑翻,直呼「孫女+9劍」、「鵝真的欠料理」、「合體技」、「小孩的正確使用方式」、「 注意看,這個男人太狠了」、「佛山無影腳傳人?」、「阿嬤會用肉身護孩子,阿公會用孩子護肉身」、「為什麼這麼好笑」。不過,也有人認為,恐怕是該祖孫侵犯到鵝的地盤,鵝出於自衛才會想要追趕兩人。

更多新聞: 北台灣陽光露臉!好天氣持續到「這一天」 林嘉愷:有颱風將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