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稱「不關水門會水鄉澤國」 陳時中:先後次序分不清怎麼當首長
陳時中反擊,連事情先後次序都分不清楚怎麼當首長,關水門前就要把關水門前SOP做好。(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尼莎颱風日前帶來豪大雨釀災,「關水門」成為交鋒議題,百齡橋堤外上百台車慘泡水讓台北市長柯文哲自豪的SOP被狂轟。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5)日稱,若水門沒關會變成水鄉澤國,不要政治操作。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反擊,連事情先後次序都分不清楚怎麼當首長,關水門前就要把關水門前SOP做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喊被圍剿 陳時中:他應該要有立委的擔當

針對「關水門」議題,黃珊珊今表示,水門外面淹掉的是車子,但若水門沒關淹掉的是全部台北市民,不知道住在旁邊的車主是車子被淹掉,還是他的家也被淹掉,關水門有一定的標準,但不要說只是為了車子,讓旁邊全部變成水鄉澤國,這部分不要拿來做政治操作。

陳時中上午到城隍廟參香、城中市場掃街拜票並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黃珊珊說關水門是讓車子淹掉,沒關會水鄉澤國,批說是在政治操作。陳時中表示,一個執政的單位、執政的首長,「連一個辦事情的先後事情都分不清楚,怎麼當首長?」

陳時中指出,關水門前就要把關水門前的SOP做好,哪裡有因為沒有關水門而延遲,要關水門就必須把水門前該做的事做好,到桂林水門去看時里長說,下午4時12分通知關水門,但車主到了發現下午4時已經關水門了,這樣作業是不合格的。

更多新聞: LIVE/選戰倒數32天衝刺!陳時中城隍廟參香、城中市場掃街拜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