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吃飯!羊駝成餐廳明星引客 誤把「夏威夷衫當草咀嚼」萌翻網
羊駝誤將服務生身上的衣服花紋,當成了可以食用的葉子,認真咀嚼的模樣,讓現場客人被萌翻。(圖/民視新聞)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店家為了招攬客人,都會想出許多行銷方式,而近年來寵物餐廳也成了常見的經營方式,人們在用餐時可以近距離看到可愛的小貓、小狗,藉以療癒身心。不過最近在台北市陽明山有家寵物餐廳,店內主打的萌寵並非一般的貓狗,而是毛茸茸、超大隻的羊駝,讓不少民眾都想去看看羊駝可愛的模樣。日前《民視新聞》記者前往餐廳拍攝時,還碰巧直擊了羊駝因為誤把服務生身上,充滿葉子、滿是夏威夷風格的襯衫,當成是可以吃的食物,衝上前就張嘴咀嚼,超萌模樣讓現場客人都直呼:「好可愛!」

更多新聞: 女童悲傷大哭!貼心貓貓發動「蹭臉拭淚法」超暖影片感動6.3萬人

這家店內的寵物明星,是祕魯來的羊駝小小和小麥,巨大且毛茸茸的身體一進入餐廳,就立刻引來人們的目光,小朋友們看到羊駝便興奮地上前觸摸,完全忘了正在用餐,只想要拿店家給的胡蘿蔔,親自餵食羊駝,與牠們近距離接觸,日前《民視新聞》記者前往餐廳拍攝時,除了看見大朋友、小朋友們都圍繞在羊駝旁拍照,也有父母親趁此機會對孩子們進行知識灌輸,不過主角羊駝可說是相當做自己,自顧自地在餐廳內部散步,像是相當享受眾人的目光,而且中途還發生可愛的插曲,就是為了配合餐廳風格,服務人員身上都穿有夏威夷風格、充滿葉子的襯衫,沒想到羊駝疑似以為襯衫上的葉子是食物,靠近服務生後就將襯衫咬進嘴裡,還認真地咀嚼起來,像是正在進食的模樣,讓許多客人們都驚訝不已。

我也想吃飯!羊駝成餐廳明星引客 誤把「夏威夷衫當草咀嚼」萌翻網
羊駝餐廳引進祕魯來的小小和小麥,除了讓客人們與羊駝互動外,也希望能藉此增加餐廳人氣。(圖/民視新聞)

寵物餐廳業者張先生表示,因為羊駝的食物是草和胡蘿蔔,所以大小便不太會有異味,且羊駝也會主動走去固定的地方上廁所,讓用餐的客人不會因異味感到困擾,而且店內除了稀有的羊駝,還有嬌小軟萌的兔子,要是小朋友們覺得羊駝太過巨大會感到害怕,爸媽們也能有帶孩子參觀小動物的另種選擇。

更多新聞: 「比爾蓋茲」來動物園?園方舉辦「我愛紅娘」配對 新進4羊駝防近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