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悲傷大哭!貼心貓貓發動「蹭臉拭淚法」超暖影片感動6.3萬人
網友分享家中愛貓暖心安慰哭泣女兒的影片。 (圖/翻攝自「shiiishop」IG)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不少人都有養寵物經驗,可愛的小貓、小狗總是可以療癒飼主的心,有些毛小孩對飼主來說更是情同家人,深厚情感令人羨慕。1名日本網友就分享一段可愛影片,她的女兒「小梢」有天心情不佳嚎啕大哭,家中的長毛貓莫娜(Moana)獻上暖心安慰,超療癒畫面融化6.3萬網友。

更多新聞: 貓貓「網路成癮」誤關遊戲平板!轉頭「拱手拜託」超萌影片曝

女童悲傷大哭!貼心貓貓發動「蹭臉拭淚法」超暖影片感動6.3萬人
日本網友家中飼養許多貓狗,她也不時常分享與寵物的相處日常。(圖/翻攝自「shiiishop」IG)

日本網友「YUKI」時常在IG分享家中貓狗與孩子的相處狀況,她日前分享一段影片,女兒小梢在客廳抱怨最近的「不喜歡」,說著說著竟忍不住放聲大哭,斗大淚珠不停落下來。就在這時,莫娜立刻跑到小梢身旁,接著牠來回走動,用自己的身體磨蹭小梢的臉龐,看起來就好像是在幫她擦眼淚一樣,暖心模樣讓原PO也忍不住說「就像一個忍不住擔心的媽媽,甜蜜的莫娜,一如既往的感謝」。

女童悲傷大哭!貼心貓貓發動「蹭臉拭淚法」超暖影片感動6.3萬人
家中愛貓莫娜用身體為女兒擦眼淚,暖心舉動融化上萬網友。(圖/翻攝自「shiiishop」IG)

這段影片曝光後,吸引超過6.3萬網友按讚,許多人看完影片也感動留言回應,「莫娜,不知道你是不是感覺像另一個媽媽了,你的女兒長大一定會成為一個善良的小姐姐」、「溫柔,真的很純粹的愛,動物也很善良,希望大家不要去購買動物」、「看影片時眼淚都流出來了」、「真可愛,莫娜真善良」、「貓很善良,但是等等,我想到了一張我媽媽在她女兒旁邊拍她哭的照片哈哈,拍攝者不安慰!」。



更多新聞: 貓咪鑽鯊鯊睡袋超萌!阿嬤一看驚「不可以吃金孫」連夜縫嘴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