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鑽鯊鯊睡袋超萌!阿嬤一看驚「不可以吃金孫」連夜縫嘴畫面曝
原PO買了鯊魚睡袋給愛貓玩,結果阿嬤看到這一幕,竟將鯊魚嘴巴縫起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不少人都有養寵物經驗,可愛的小貓、小狗總是可以療癒飼主的心。最近就有網友分享,買了個鯊魚造型小睡袋給愛貓玩,結果有天貓咪鑽進睡袋的畫面被阿嬤給看到,隔天鯊魚就遭到阿嬤「縫嘴」伺候,阿嬤還說「不可以吃金孫」。搞笑故事讓一大票網友笑翻,還有人說求鯊魚的心理陰影面積。

更多新聞: 調皮寶寶「臍帶繞頸5圈」震撼照曝光!醫笑稱:真正的天選之人

貓咪鑽鯊鯊睡袋超萌!阿嬤一看驚「不可以吃金孫」連夜縫嘴畫面曝
原PO阿嬤怕鯊魚把愛貓吃掉,竟動手將鯊魚嘴巴縫起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她表示買了個鯊魚造型小睡袋給愛貓玩,貓咪可以自由鑽進鑽出,看起來就像是被鯊魚吃掉一樣,相當可愛。沒想到有天貓咪鑽進去玩的時候被阿嬤給看到,結果隔天阿嬤以為「金孫」遭鯊魚吃掉,竟然就動手將鯊魚嘴巴縫了起來,並說「不可以吃金孫」。原PO也附上阿嬤一針一線縫紉的照片,讓她哭笑不得地說「原來阿嬤會說:把你嘴巴縫起來,是真的」。

貓咪鑽鯊鯊睡袋超萌!阿嬤一看驚「不可以吃金孫」連夜縫嘴畫面曝
遭縫嘴巴的鯊魚看起來表情無辜,笑翻大批網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隨文附上被縫起來的鯊魚玩偶,不同於原先的血盆大口,鯊魚嘴巴被緊緊縫在一起,配上無辜表情,讓人看了忍不住捧腹大笑。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這是一個鯊魚變鯨魚的故事」、「瞬間沒牙了」、「變鯊魚奶奶」、「阿嬤疼貓孫」、「金孫表示:我想被吃」、「鯊魚很無奈」、「鯊鯊委屈鯊鯊不能說」、「阿嬤真是巧手啊!」、「阿嬤無敵」、「實在是太好笑了,好可愛的阿嬤」。

更多新聞: 屏東14歲確診少女家中猝逝!家人急報案「她喘不過氣」搶救後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