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思瑜深夜遭噁男叫囂騷擾!她怒上前回嗆「2字」結局曝光
房思瑜分享在路上碰到騷擾事件,她也勇敢反擊對方。(圖/翻攝自「serenahouse」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38歲女星房思瑜先前參加運動型實境節目,愛運動的形象圈粉無數,光是IG就累積超過17萬粉絲,房思瑜也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和網友分享日常生活點滴,從穿搭、運動到旅遊,陽光形象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不料,房思瑜昨(24)日卻罕見動怒發文,她透露有天深夜走在路上竟遭到陌生男子叫囂騷擾,房思瑜也分享她的處理方式,氣憤地說「不要覺得女生好欺負」,引起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 林志玲大方曬「超近自拍照」!47歲水嫩膚況網看呆:內外兼具美人

房思瑜昨日突然在IG發出長文,她開頭寫下「不要覺得女生好欺負。#女生應該擁有夜晚的安全與自由」。房思瑜透露,23日晚間看完周興哲的演唱會,她到朋友家聚會點了外送來吃,結束後因為吃太飽,她決定慢慢散步回家,沒想到才離開朋友家沒多久,路上竟有人對她發出帶著騷擾意味的叫囂聲,而且還相當大聲。

房思瑜深夜遭噁男叫囂騷擾!她怒上前回嗆「2字」結局曝光
房思瑜遇到男子無端叫囂,她勇敢回問「怎樣」,嚇得對方不敢再說話。(圖/翻攝自「serenahouse」IG)


房思瑜接著說,「頓時我停了下來,只有右邊馬路停著一台車,兩邊窗戶都搖下來,那超難聽的聲音就是從那邊發出來的」。當下房思瑜決定上前一探究竟,到了車子旁發現裡頭坐了2個男生,其中副駕駛座的叫囂男子還將椅子躺平、遮住臉,試圖想要躲起來。不過房思瑜無法接受無端遭到叫囂,她相當不滿直問2名男子「怎樣!」,結果2人都被嚇到不敢講話。

房思瑜深夜遭噁男叫囂騷擾!她怒上前回嗆「2字」結局曝光
房思瑜形象陽光,面對騷擾她也正面回擊。(圖/翻攝自「serenahouse」IG)

房思瑜火大表示,「看不過去你想要這樣隨機嚇路邊女生而已,重點是我問了你也不回答要做什麼。我應該就是用最近的距離看他們很久,然後又講了一次怎樣?兩個人反而都不講話不動了」。房思瑜最後表示,「我想經過今晚,他們可能不敢再亂騷擾女生了,不要覺得女生好欺負」,最後她也標註「女生應該擁有夜晚的安全與自由」。一番言論引來不少網友留言狂讚,不過也有許多人提醒房思瑜,要小心自身安全,「還是要注意安全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發什麼神經」。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林莎放送超養眼「寫真美照」!比基尼可甜可辣網融化:戀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