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評「兇到老虎都不敢叫」 王世堅笑:我只對惡劣的人兇
被韓國瑜評「兇到連老虎都不敢叫」,王世堅大笑表示,「我的兇是看對誰,我只對惡劣的人」。(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復出展開輔選行程,他提到擔任北農總經理時被北市議員王世堅叫到議會,當時王世堅兇到連老虎看到都不敢叫。王世堅今(25)日聽到這比喻,呵呵呵大笑好幾聲直喊,只有韓國瑜想得到這種金句,「我的兇是看對誰,我只對惡劣的人」,昔有武松打虎,今有王世堅令老虎封口。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雨釀災柯文哲中部輔選 王世堅酸:兼差市長、專職黨主席

台北市議會議長陳錦祥22日成立競選總部,韓國瑜出席力挺,他還回憶自己在台北農產公司擔任總經理時,被王世堅叫到議會去,當時議員兇到木柵動物園的老虎看到王世堅都不敢叫,劈哩啪啦的談話,讓大家頭昏腦脹。

王世堅今接受媒體聯訪,對於被韓國瑜說比老虎還兇,王世堅大笑了好幾聲直說,這只有韓國瑜想得出來這種金句。他也坦言,質詢是很兇沒錯,但只對市長跟官僚們,從不會兇認真做事的公務員,「我的兇是看對誰,我只對惡劣的人,對強者絕對不低頭比他兇悍,因為我代表的是民意」。

王世堅說,韓國瑜這句金句超厲害,所以「昔有武松打虎,今有王世堅令老虎封口」,大概是這個意思,很驚訝韓國瑜會這麼說,韓國瑜擔任北農總經理時曾正面交戰過,雙方理念完全不同,韓國瑜理念和想法跟柯文哲一樣,認為政府尤其是外圍機構、公司要負責賺錢貼補市府支出,這些想法基本上是不對的。

王世堅表示,政府公權力有一定權威和公正性,北農應該負責把果菜市場營運機制維持好、遊戲規則訂好,當裁判絕對不能同時當選手,北農為了賺錢,裁判沒做好還自己跳下來當選手。

王世堅批評,公權力公部門若可以以營利為目標的話那警察局下班可以開保全公司?建管處、都發局下了班可以開營造廠?教育局下班可以開安親班?王世堅強調,跟韓國瑜是公事上對立,私底下沒有對立,蠻佩服韓國瑜的口才和群眾魅力,民進黨也會好好學習韓國瑜的長處,不過韓國瑜不對的地方,如國家定位問題,會一步一步要他們做出清楚表態。

更多新聞: 嗆循SOP應變就能防災 王世堅:那要柯文哲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