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球場辣洩「貼身衣物」!網見「正面開大洞」驚喊:需要人工呼吸
林襄是「Rakuten Girls」的人氣成員。(組合圖/翻攝自IG「95_mizuki」)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成員林襄,擁有姣好甜美的外貌與絕佳的曼妙身材,每每在場邊賣力應援的影片,都會吸引大批網友朝聖圍觀,在社群享有超高人氣,是啦啦隊女神的代表人物。IG累積超過137萬人粉絲追蹤的她,不時會在上頭放送生活紀錄與工作側拍,今(25)日她又釋出1組在球場穿著運動內衣的美照,胸前開洞的火辣造型看一眾網友看了都直喊「需要人工呼吸」。

更多新聞: 林襄薄紗「46分私密片」曝!嬌喊「想看就分享」...經紀人回應了
林襄球場辣洩「私密衣物」!網見「正面開大洞」驚喊:需要人工呼吸
林襄不時會在社群放送美照。(組合圖/翻攝自IG「95_mizuki」)

近來風波爭議不斷的林襄,雖因被拍到在路邊大抽電子菸而引起討論,但形象似乎沒有受到太大影響,工作邀約和代言活動始終不斷。25日她在IG曬出1組和運動內衣品牌合作的照片,只見頂著一頭褐色柔順直髮的她,穿著全套藕色貼身服裝,模樣十分清新健康,但胸前卻挖了1個大洞,露出裡頭雪白滑嫩的肌膚,還不時撩起頭髮、伸展肢體,將起伏的曲線一覽無遺地展現在鏡頭前,同時還露出招牌甜笑,讓人看得目眩神迷。

林襄球場辣洩「私密衣物」!網見「正面開大洞」驚喊:需要人工呼吸
林襄的穿著的運動內衣胸前開了1個大洞。(組合圖/翻攝自IG「95_mizuki」)
林襄球場辣洩「私密衣物」!網見「正面開大洞」驚喊:需要人工呼吸
林襄的好身材一覽無遺。(組合圖/翻攝自IG「95_mizuki」)

時常需要在球場應援、跳舞和出外景的林襄表示「很在意運動內衣的集中跟穩定度,最近讓我找到1款,連女孩們看了都臉紅心跳的運動內衣」,而貼文一出後果然也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迴響,許多人紛紛留言大讚「好好看」、「我不行了」、「可愛小性感」、「美這種的」、「為什麼這個笑容可以那麼甜」、「好純欲的粉色」、「這個笑容戀愛了」、「天啊!運動女神」、「線條都跑出來了」、「妳的笑容甜美爆了,最襄辣又超級口愛到我快需要被人工呼吸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吸菸害人害己 戒菸可減少健康的危害

更多新聞: 林襄熱舞曝「埃及豔后」新造型 交叉綁帶「大挖空」辣翻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