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萌女神全濕羞曝「邪惡視角」!下身「白嫩曲線」被看光網秒暈
元元擁有與甜美臉蛋強烈反差的傲人身材。(組合圖/翻攝自FB粉專「元元」)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女星「元元」吳婕安擁有甜美可愛的臉蛋和強烈反差的傲人身材,時常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因單純天真的個性被外界封為「呆萌女神」,在網路上享有超高人氣,FB粉專累積超過86萬人追蹤。前段時間剛發行第3本寫真的她,近日加碼推出「慶功版」,她特地曬出1張身穿比基尼的泳池辣照,詢問還有誰沒入手,火辣的尺度讓大飽眼福的粉絲瞬間暴動。

更多新聞: 元元遭閨密偷襲驚喊:我被襲胸!放送養眼床照又被提醒「曝光了」
呆萌女神全濕羞曝「邪惡視角」!下身「白嫩曲線」被看光網秒暈
元元的第3本寫真熱銷不斷,近日加碼推出「慶功版」。(組合圖/翻攝自FB粉專「元元」)

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生活紀錄的元元,日前睽違3年發行了第3本寫真集,為自己的25歲留下紀念,消息曝光後熱銷不斷,就連加碼推出「慶功版」也已接近尾聲,今(20)日凌晨她特地發文向粉絲喊話「誰還沒入手的!慶功版要尾聲了」,並附上1張性感照片。只見穿著鵝黃色比基尼的她,整個身軀幾乎泡在泳池裡,些許的布料完全遮擋不住光滑的美背與下身曲線,整片白嫩的肌膚全被看光光,大方展示青春魅力。

呆萌女神全濕羞曝「邪惡視角」!下身「白嫩曲線」被看光網秒暈
元元曬出比基尼泳池辣照,美背與下身曲線全被看光光。(圖/翻攝自FB粉專「元元」)

貼文發出短短不到1天的時間,就湧入5千多人按讚朝聖,元元也驕傲地在留言區分享再度登上網站新書排行第1名的喜悅,其他網友們則紛紛表示「甜美性感」、「超火辣的身材曲線」、「好美又可愛」、「真漂亮好身材」、「性感喔元元」、「到手了!真是絕世佳作」、「好養眼」、「元元美女真漂亮了,寶貝女神小公主」、「美到冒泡了」、「翹臀女神」、「元元好好看」。

更多新聞: 元元被路人「狂摸長輩」喊第一次遇到!荒謬片曝網歪樓:好Q的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