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字褲當髮圈!正妹現脫示範綁「絕美髮型」 網笑喊:很有味道
療癒作家霏霏,日前示範用丁字褲,綁出四款絕美髮型。彈力十足的丁字褲,綁起包包頭非常適合。(圖/翻攝「想入霏霏 Ms. Fei Fei」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綁頭髮圈對長髮女孩來說,是不可或缺的存在,有時出門在外忘記帶髮圈,又想綁頭髮時,該怎麼辦?鬼靈精怪的療癒作家「霏霏老師」,日前突發奇想,現場脫下彈性十足的「丁字褲」,並充當髮圈,竟能綁出四款絕美髮型,讓網友都笑翻說:「很有味道。」

更多新聞: 法國鮮肉體驗「一日刈包店員工」 頻出錯惹怒闆娘:是來砸場嗎!

霏霏指出,丁字褲的彈性非常好,很適合髮量多的自己。她用黑色丁字褲髮圈,輕鬆綁出公主頭、高馬尾、包子頭、辮子四款髮型,看起來清新又自然,讓一旁友人吐槽:「好荒唐!」而霏霏更語出驚人笑說,只要有彈性,無論絲襪、肩帶都可以拿來綁。

丁字褲當髮圈!正妹現脫示範綁「絕美髮型」 網笑喊:很有味道
霏霏現場脫下丁字褲,當作綁頭髮圈,讓網友看了都嗨爆。(圖/翻攝「想入霏霏 Ms. Fei Fei」YouTube)
現場脫下丁字褲,並綁出各種絕美髮型的霏霏,讓網友都笑翻:「雙眼都突起來!居然可拿出熱騰騰的另一髮卷,實在佩服!」、「這個主題,想必頭髮很有味道!」、「太刺激啦!謝謝您!」、「橡皮筋:遇到對手,高級髮圈!」、「我到底看了甚麼!」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捷運黃線要來了! 機廠確定10/31動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