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鮮肉體驗「一日刈包店員工」 頻出錯惹怒闆娘:是來砸場嗎!
法國YouTuber闈鴻,日前體驗一日刈包店員工,過程中手忙腳亂,頻失誤的闈鴻,讓闆娘Boonie好氣又好笑。(圖/翻攝「闈鴻 WEI HONG」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有「台灣漢堡」之稱的刈包,微甜的麵皮中,包裹著大塊炕肉、酸菜,再撒上滿滿花生粉,吃起來好過癮。超愛吃刈包的法國YouTuber闈鴻,日前體驗擔任「一日刈包店員工」看似簡單的製作過程,闈鴻卻顯得手忙腳亂,讓朋友兼闆娘Boonie好氣又好笑,笑罵:「你是來砸場的嗎!」

更多新聞: LINE萬聖節聊天室特效來了!「3組關鍵字」召喚可愛魔法小夥伴

Boonie教闈鴻做刈包的步驟,將刈包塗上特製醬料,撒上花生粉,放入滿滿酸菜、生菜、炕肉、大腸頭,美味的刈包就完成了。雖然步驟簡單,但見客人上門,緊張的闈鴻手忙腳亂,過程中鍋蓋掉落、刈包麵皮破掉、忘記收錢,讓Boonie笑罵:「你是來砸場的嗎!」甚至直言闈鴻包的成品太醜,不過誠意滿滿的闈鴻熱情接待顧客,還幫來捧場的粉絲客製化餐點,體驗完一日刈包店員工,闆娘Boonie笑說:「如果就包的成品,大概是負50分,但是你的服務熱忱,是100分!」

法國鮮肉體驗「一日刈包店員工」 頻出錯惹怒闆娘:是來砸場嗎
粉絲來買刈包探班,希望肥肉少一點,而闈鴻也熱心幫忙客製化。(圖/翻攝「闈鴻 WEI HONG」YouTube)


更多新聞: 換臉人生!槍擊犯出獄洗心革面 創辦「公益團體」曝:認真做人家會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