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找春嬌.議員選志明 嘉議員選戰撞名

民視新聞/鄭榮文   陳姵妡 嘉義報導

嘉義議員第三選區,九人參選搶五席,戰況激烈,不料登記參選的候選人中,居然有兩位志明,參選人撞名,讓民眾霧煞煞,為了加深民眾印象,民進黨推派的江志明,還特別掛上大看板,"老婆找春嬌、議員選志明",要加深選民印象。

更多新聞: 柯要送管理學書 羅浚晅:害人收錯誤教案

議員候選人,爭取選民支持,不忘被虧一下"志明跟春嬌",志明是常見的菜市場名,不料嘉義居然有兩個"志明",都登記參選議員。這位民進黨籍的江志明,其實是連任四屆的大林鎮明華里長,這次更上一層樓參選議員,為了加深選民印象,還在馬路旁懸掛一個大看板"老婆找春嬌、議員選志明",不過,叫志明的,還有這位溪口鄉民陳志明,上屆挑戰過議員選舉,今年再度參選。而嘉義縣議員選舉,第三選區的大林、溪口跟梅山,[[AVI]]除了現任三名拼連任外,民進黨提名新人江志明跟莊信宗,而無黨劉宏文則交棒給兒子劉世承,梅山鄉代高義清換跑道選議員,還有大林鎮蜂農王啟瑞跟溪口鄉民陳志明,九人參選搶五席,戰況可說是十分激烈,志明這個菜市場名,能否獲得更多選民支持,很快見分曉。

更多新聞: 民視《台灣那麼旺》蔡宜君「獻出第一次」!競總驚喜嗨唱秒變見面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