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人餐廳「沒戴口罩吃飯」!中共執法員拿斧頭劈桌 網驚:文革從未停止
3名男子在餐廳用餐沒戴口罩,竟有穿著中國共產黨背心的執法人員,指使人揮斧頭劈爛餐廳桌子,讓網友看了傻眼。(圖/翻攝「牆國蛙蛤蛤」推特)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中國堅持動態清零政策,先前曾爆出,有警察要求民眾在餐廳「戴口罩吃麵」的離譜情況,想不到河南省傳出更激烈的執法手段,近日各大社群平台瘋傳一段影片,3名男子在餐廳用餐時沒戴口罩,結果竟有穿著中國共產黨背心的執法人員,指使人揮斧頭直接劈爛餐廳桌子,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直呼「文革從未停止」。

更多新聞: 跟江宏傑隔空較勁!福原愛狠甩負面形象「臭美1件事」喊話中國粉絲

10月25日,一段35秒影片被上傳至各大社群平台,指出事發在河南某地,一名穿著中國共產黨黨徽背心男子,批評3名在餐廳用餐的男子,沒有戴口罩,揚言要叫警察將他們拘留。同時,另一名男子則揮動斧頭,連續劈爛餐廳內幾張桌子。

3人餐廳「沒戴口罩吃飯」!中共執法員拿斧頭劈桌 網:文革從未停止
一名穿著中國共產黨黨徽背心男子,揚言要叫警察拘留3名沒有戴口罩,在餐廳用餐的男子,另一名男子則揮動斧頭,連續劈爛餐廳內幾張桌子。(圖/翻攝「牆國蛙蛤蛤」推特)

接著3名男子見狀,直接不吃了,起身離開,影片雖未交代拍攝時間,但已引發網友議論,紛紛留言,「文革從未停止」、「河南斧頭幫是吧」、「河南不愧是土匪發源地」、「河南特色清零」、「防疫幹啥都行了」。


更多新聞: 中國富豪、台商賤價拋售資產!上海豪宅「暴跌40%」嘆:不再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