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毅新婚不到1年當爸了!親曬「寶寶超音波照」:聽到心跳聲秒泛淚
惟毅昨(25)日在臉書上發文,公布自己當爸的好消息,也曝光了孩子的超音波照。(圖/翻攝自惟毅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現年36歲的男星惟毅(林惟毅)在2021年年底與女友宣布結婚,沒想到2人新婚不到1年,馬上就迎來好消息!惟毅昨(25)日在臉書上發文,公布自己當爸的好消息,也曝光了孩子的超音波照,表示老婆肚子裡的小小心跳聲,是他近期聽到最動聽的聲音。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一票盛讚,高喊「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更多新聞: 五月天微博突發文 中國網友見「1關鍵」秒淚崩:想游泳到台灣

惟毅昨(25)日在臉書上曬出自己與老婆的合照,模樣相當甜蜜,看似只是簡單的放閃,但惟毅手上卻拿著1張寶寶的超音波照,他也親自公布好消息,感性說道「你們覺得最動聽的聲音是什麼?我近期聽到最動聽的聲音,是來自老婆肚子裡的小小心跳聲,真的無敵可愛耶我的媽啊!」。

惟毅也透露了自己即將當爸爸的心情,表示聽到小孩的心跳聲後,覺得既可愛、神奇又很讓人感動,最後更是眼眶泛淚,他也搶先留言給寶寶,「哈囉小朋友,雖然我們還不算真的認識,但很期待跟你見面喔」。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狂賀,「哇哇哇大恭喜啊」、「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太感動了」,演藝圈許多好友也都紛紛留言祝福。


更多新聞: 周杰倫曝喜訊!預告明天中午12點「有驚喜」粉絲全嗨炸:終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