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過封城、每日做核酸!上海男來台生活曝心聲 感嘆:我有多幸運
來自上海的YouTuber「奶爸gogo」,日前在頻道上分享,他躲過封城來台生活的心得。(圖/翻攝「煮菜的奶爸gogo」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隨著世界各國與新冠病毒走向共存之際,中國持續堅持清零等強硬政策,更曾在3月於上海實施封城將近3個月,讓當地民眾是苦不堪言。目前與台灣老婆結婚,在台生活中的上海YouTuber「奶爸gogo」,日前在頻道上表示,慶幸躲過上海封城,且每日做核酸的日子,感嘆:「我要有多幸運!」

更多新聞: 3人餐廳「沒戴口罩吃飯」!中共執法員拿斧頭劈桌 網驚:文革從未停止

躲過封城、每日做核酸!上海男來台生活曝心聲 感嘆:我要有多幸運
奶爸gogo透露,許多中國民眾都爭相到上海的大醫院看病,導致病人即使有預約,也必須等待相當長的時間。(圖/翻攝「煮菜的奶爸gogo」YouTube)
談到為何選擇到台灣生活,奶爸gogo表示,除了為配合懷孕的台灣妻子,需要父母的照顧外,他透露,中國許多民眾,會爭相到上海的大醫院就診,因此常發生即使掛上午診,就診時也得排到下午的情況發生。最後奶爸gogo在2020年12月底來到台灣,巧合的是,2021年1月,因疫情關係連依親入台都被禁止,讓他直呼「幸運坐上末班車」。奶爸gogo坦言,能夠躲過上海將近3個月的封城、每日做核酸、不早起搶不到菜的生活,都讓他感嘆:「我要有多幸運!」


更多新聞: 真是白手起家!薔薔爸血汗創業「曾苦到要賣車」 最終反而因禍得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