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怕空氣突然安靜!電台播到一半「沒聲音」竟是DJ心臟病猝逝
近日英國1名電台DJ在主持晨間節目時,突然因心臟問題猝逝,令聽眾們相當錯愕。(圖/翻攝臉書粉專《GenX Radio Suffolk》)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心臟疾病長年佔據台灣人的第二大死因,相關症狀總是來的措手不及,導致憾事發生。近日英國1名電台DJ在主持晨間節目時,音樂播到一半卻突然因不明原因中斷,現場安靜了數分鐘後,又開始響起;不過,該名DJ卻沒有再說話,讓聽眾們霧煞煞,隨後就進了廣告,沒想到事後電台經理卻在節目中,宣布該名DJ因心臟病發離世,讓所有聽眾相當震驚。

更多新聞: 螞蟻面部「真實特寫照」曝光!網看了全嚇壞:晚上肯定做惡夢

根據英國《BBC》報導,英國薩福克郡廣播電台「GenX Radio」1名DJ高夫(Tim Gough)在24日上午進行晨間節目主持時,與聽眾們聊到滾石(The Rolling Stones)樂團貝斯手比爾(Bill Wyman),接著便播放70年代搖滾樂團「瘋子樂團」(Madness)的曲目《Grey Day》,沒想到當音樂播到一半時,頻道突然沒聲音,現場一陣靜默,過了好幾分鐘音樂才恢復正常,歌曲結束後也直接進入廣告。

隨後下一檔節目的主持人,同時也是電台經理的哈澤爾(James Hazell),在節目中宣布高夫離世的訊息,表示在今天早上7點50分時,高夫主持晨間節目到一半,突然遇上心臟病發,並透露事發當下立刻通報了醫護人員,但即便相關人士馬上抵達現場,並搶救了20至25分鐘,但依舊回天乏術。

事後哈澤爾也在「GenX Radio」新聞稿中表示,自己已經認識高夫超過30年,高夫是1位熱情、有愛心、有趣的人,他的離開讓深愛他的家人、朋友和同事們紛紛心碎,該電視台也在官方臉書發文,曝光了高夫的死訊,聽眾們紛紛湧入留言,表達不捨之意,也感謝高夫這幾年來帶給他們的歡笑與淚水。


更多新聞: 女主播洗衣機突爆炸!凶手竟是「這類衣物」廠商暖心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