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創意!他生日妻子親製「8張兌換券」 網笑1處有陷阱:快點用吧
一名人夫收到妻子的創意禮物。(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為另一半準備生日禮物,可是會讓不少人傷透腦筋。一名人夫在網路上炫耀,生日當天收到妻子送的8張「兌換券」,可以享受各種服務,或是在各種情境之下保平安,甚至還有一張「空白兌換券」,可以自行填寫願望,貼文引起廣大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屏東杏仁茶「一堆正妹網美」排隊搶著喝? 真相曝光網笑翻:懂做生意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提及10月25日這天是他的生日,老婆精心製作8張兌換券,作為他的生日禮物,不過他也笑說「希望真的能對講」,似乎也有點害怕「發行商」翻臉不認帳。

仔細看8張券的項目都不一樣,有實質性的「這攤寶貝買單」、「手作豪華早餐」、「純精油按摩券」,還有保平安的「你玩整晚電動且毫無怨言」、「忘記吵架快速和好」、「好吧~你是對的」、「免死金牌,朕姑且饒你這次」,最後還有一張空白兌換券,似乎能夠隨便填上心願。

超有創意!他生日妻子親製「8張兌換券」 網笑1處有陷阱:快點用吧
妻子精心製作8張兌換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討論,有人猛虧「那麼奢華的禮物,你確定有用嗎?」、「偷偷跟你說,真的在氣頭上,連個鳥用都沒有」、「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恕不另行通知」

許多人大讚妻子很用心,禮物相當有創意,不過另有網友幽默提醒,確定上面那行寫的是生日日期,而不是兌換期限嗎?「你老婆明天才會跟你說最上面的2022.10.25是使用期限」、「使用期限111年10月25日止」、「快用吧,上面的日期是有效期限!」。


更多新聞: 空的?測速照相機大玩「空城計」 過來人不敢大意:這種更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