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關水門」要市民負責 今鬆口道歉:是我沒同理心
柯文哲「關水門」要市民負責 今終鬆口道歉:我沒同理心。(圖/取自新聞不芹菜節目畫面)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尼莎颱風外圍環流以及東北季風產生的共伴效應,台北傳出許多災情,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關水門事件」要市民自己負責,這回引發台北市民反彈,今柯文哲接受網路媒體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時終於認錯坦言「自己真的太沒同理心,我會努力改進。」


更多新聞: 陳時中酸市長不用在說法不攻自破 柯文哲:送柯P管理學給他念

尼莎颱風外圍環流以及東北季風帶來北部、東北部豪大雨,台北市河堤淹大水,傳出水利處沒有即時通知關水門,導致民眾受困、車子泡水等等,柯文哲(18)日表示,水利處有事先通知,「你要當一回事,真的要跑」。不過有活動主辦單位指控,水門關閉才收到通知,之後靠消防隊等多方協助下所有人員才陸續脫困撤出。

北市府對於「關水門」的關閉作業堅持有自己的SOP,柯文哲也高喊「市民要自己負責」,此回引發台北市民反彈,而今柯文哲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節目專訪時談及此事,他首度承認「北市府未來會處理問題,有錯就改」,柯文哲也認錯承認「自己沒有同理心,會努力改進」。


更多新聞: 取消輔選留北市!陳時中酸得到教訓 柯文哲:送一本「柯P管理學」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