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睡外面!楊祐寧無奈曝「夫妻冷戰真相」 秒掀楊謹華尪共鳴
楊祐寧(右)和Melinda(左)結婚2年,2人育有1女,一家三口幸福美滿,羨煞眾人。(圖/翻攝自楊祐寧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男星楊祐寧日前角逐第57屆金鐘獎「戲劇最佳男主角」和「迷你劇集男主角」,雙雙摃龜,讓他笑說敗給陳亞蘭的關鍵,是一顆梅子。昨(25日)他在個人YouTube頻道以「你今天睡外面」為題,上傳一段影片,分享他和老婆Melinda的夫妻冷戰日常,讓網友看了全笑翻。

更多新聞: 鍾鎮濤愛女赴英求學遭詐騙!對方假扮大使館要個資 她嚇哭全給了
今天你睡外面!楊祐寧無奈揭「夫妻冷戰真相」 秒掀楊謹華尪共鳴
楊祐寧(左)和Melinda(右)今年7月底才剛補辦完婚禮。(圖/翻攝自楊祐寧臉書)

楊祐寧和結婚2年的老婆Melinda,今年7月底順利補辦完婚禮,現場眾星雲集,吸引外界關注。婚後,楊祐寧也經常透過YouTube頻道分享日常生活,在最新一集中,他透露老婆有天醒來,突然傳語音訊息說「我夢到你跟別的女生去跳舞,我現在不想跟你講話,哼!」,讓他無奈地說「這就是謎之空間,我什麼都沒做,但是我現在要開始道歉了」。

今天你睡外面!楊祐寧無奈揭「夫妻冷戰真相」 秒掀楊謹華尪共鳴
楊祐寧日前分享夫妻的冷戰日常,讓眾人全笑翻。(圖/翻攝自楊祐寧YouTube)

楊祐寧分享夫妻的冷戰日常,讓一旁楊謹華的老公Ben相當有感,笑說「I Feel You」。原來楊謹華過去也因為夢到老公跟別的女人聊到忘我,甚至因此要跟她分開,讓她氣到還原當天場景,「我起來還說你負心漢,你為什麼要這樣子,我在夢裡面已經很氣,起來的時候也很氣」,掀起全場一陣笑聲。

今天你睡外面!楊祐寧無奈揭「夫妻冷戰真相」 秒掀楊謹華尪共鳴
聽完楊祐寧(左)的分享,讓楊謹華的老公Ben(右)有感而發,笑說「I Feel You」。(圖/翻攝自楊祐寧YouTube)
更多新聞: 追憶已故影人漏了「余苑綺」?17年經紀人淚崩喊話:妳是最亮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