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和林志穎合作《絕世雙嬌》!男神TAE娶回「空姐女友」婚紗照曝光
泰國男星TAE(左)曾和林志穎(右)合作《絕世雙嬌》,當年以清秀長相被封為「泰國林志穎」。(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40歲泰國男星TAE(唐宸禹,本名Sattawat Sethakorn),20多年前曾來台灣演藝圈發展,拍攝不少戲劇作品。尤其,出演《絕世雙嬌》時,意外和同劇組的「不老男神」林志穎撞臉,被封為「泰國林志穎」,曾是風靡全台的男神之一。過去有過一段婚姻的他,今(24日)突然在微博曬出和「空姐女友」的婚紗照,女方看起來十分美艷動人,吸引不少粉絲獻上祝福。

更多新聞: 追憶已故影人漏了「余苑綺」?17年經紀人淚崩喊話:妳是最亮的星星
曾和林志穎合作《絕世雙嬌》!泰國TAE娶回「空姐女友」婚紗照曝光
40歲的TAE和空姐女友交往僅半年,就決定互訂終生。(圖/翻攝自TAE微博)

TAE日前在微博曬出一系列和「空姐女友」的婚紗照,寫下「Wedding is Coming 」,稍早又加碼釋出22日婚禮現場的側拍照片,甜蜜喊話「Thank God for Blessing us」,不難看出成為人夫的喜悅。從照片中可見,不只新娘看起來美艷動人,TAE的顏值也依然不輸當年,儘管臉頰有些發福,但整體仍保養得宜,還更添一股成熟的型男魅力。

曾和林志穎合作《絕世雙嬌》!泰國TAE娶回「空姐女友」婚紗照曝光
TAE在微博釋出多張婚禮現場照片,可以看出他近年有些微發福。(圖/翻攝自TAE微博)

事實上,TAE擁有四分之一的華裔血統,15歲在泰國以男團身分出道,1999年來台灣發展,不僅發了唱片,也積極參與《絕世雙驕》、《惡靈05》等戲劇演出。TAE在2003年和交往8年的日籍女星佐井依玲結婚,2人於2018年離婚。今年7月,TAE傳出10月將再婚空姐女友的消息,並表示2人僅交往半年就互訂終生,婚後準備積極「做人」,果真今天就貼出婚禮現場照片,吸引不少來自泰國、台灣的粉絲獻上祝福。

曾和林志穎合作《絕世雙嬌》!泰國TAE娶回「空姐女友」婚紗照曝光
TAE喜獲得美嬌娘的消息曝光後,有不少來自泰國、台灣的粉絲獻上祝福。(圖/翻攝自TAE微博)
更多新聞: 玉兔挺8月孕肚曬「X光照」挨轟!她親上火線回應 婦產科醫師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