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連杰19歲愛女搭私人飛機兜風!甜美燦笑神複製利智 網:戀愛了
Jada(左圖右1)是李連杰和妻子利智的小女兒,日前剛從美國排名第一的高中畢業。(圖/翻攝自Jada 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59歲的香港「武打巨星」李連杰出道多年,1990年和前妻黃秋燕離婚後,1999年和女星利智再婚,2人育有2個寶貝女兒Jane和Jada。昨(23日)19歲的小女兒Jada在IG上傳一段影片,是她搭乘私人飛機兜風的畫面,不難看出她在美國的生活相當愜意,立即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林襄中空挑戰性感鋼管舞!大展「旋風腿」洩春光…畫面一刀未剪全播出

從Jada的限時動態可見,她搭乘一架私人飛機出門兜風,身旁只有飛行員相伴,並無其他乘客,透過機上的窗戶可以看到外頭有晴空萬里的藍天,以及一望無際的青綠色草坪,看到這樣的景色,彷彿有再多煩惱也都能拋到九霄雲外。

李連杰19歲愛女搭私人飛機兜風!「絕美外貌」曝光網驚:好像利智
Jada搭乘私人飛機出門兜風,儘管她沒有露面,仍引起網友們關注。(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搭乘一次私人飛機並不便宜,可以看的出來Jada在美國的生活相當優渥且愜意。可惜的是,在這段限時動態中,Jada並未露面,網友們僅能透過窗上的反射,看出她披著一頭烏黑長髮,打扮簡單卻又不失氣質。

李連杰19歲愛女搭私人飛機兜風!「絕美外貌」曝光網驚:好像利智
李連杰(中)和妻子利智結婚後,2000年生下大女兒Jane(左),2003年又迎來小女兒Jada(右)。(圖/翻攝自Jada IG)

事實上,今年19歲的Jada是李連杰和再婚妻子利智的小女兒,6月才剛從美國排名第一的高中畢業,外型完美遺傳媽媽的好基因,從小有著一張瓜子臉、圓潤大眼,且隨著年紀越大,一雙逆天長腿和纖細螞蟻腰也越來越明顯,讓網友看了全戀愛,忍不住驚喊「跟媽媽長很像耶」、「戀愛了」、「 姐妹都是氣質美人」。

李連杰19歲愛女搭私人飛機兜風!「絕美外貌」曝光網驚:好像利智
利智1986年獲得亞洲小姐冠軍,1988年和李連杰因戲結緣,2人於1999年結婚。(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 詹姆斯柯登遭爆是奧客!老闆痛批「25年來態度最差的」 怒列黑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