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歲邱淑貞同框富豪老公!「素顏模樣」曝光 網驚:輾壓在場名媛
邱淑貞的魅力在90年代席捲全亞洲,1993年以大尺度的突破演出,成功獲得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提名,被網友封為「性感女神」。(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54歲的香港女星邱淑貞被網友封為「性感女神」,1999年嫁給時裝富商沈嘉偉,選擇淡出演藝圈,將重心轉移至家庭、3名女兒上。日前,名媛上山詩鈉在IG分享聚會照,只見邱淑貞難得和沈嘉偉同框,54歲的她以素顏模樣出席,整體狀態依然輾壓在場其他名媛,引起全網熱議。

更多新聞: 中國版《浪漫滿屋》開拍了!男女主角曝光 全網傻眼:加起來快80歲

上山詩鈉日前在IG限時動態分享和另外8名好友的聚會照,只見邱淑貞當天身穿深色帽T,和一向低調的老公沈嘉偉一同出席。儘管已經年過半百,但幾乎全素顏的邱淑貞,坐在第一排和其他名媛合照時,皮膚白皙透亮、雙頰氣色紅潤,不論顏值還是氣場全都明顯完勝,歲月似乎不曾在她身上留下一點痕跡,「性感女神」的封號當之無愧。

54歲邱淑貞同框富豪老公!「素顏模樣」曝光 網驚:輾壓全場名媛
邱淑貞(前排左2)日前出席朋友聚會,54歲素顏模樣曝光,震驚大票網友。(圖/翻攝自上山詩鈉IG)

事實上,在1990年代,邱淑貞和梅艷芳、劉嘉玲、張曼玉等人齊名為「九龍女」,魅力席捲亞洲。後來邱淑貞在導演王晶的建議下,接下限制級電影《赤裸羔羊》,在劇中自我突破的演出,獲得1993年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演藝事業一飛衝天,感情世界自然也備受關注,邱淑貞過去和導演王晶的曖昧情傳了多年,卻始終沒有對外公開2人的真實關係,直到1999年嫁給沈嘉偉後,才正式替這段曖昧情畫下句點。婚後邱淑貞選擇淡出演藝圈,將重心轉移至家庭,尤其大女兒沈月完美遺傳她的顏值,被外界封為「最美星二代」,經常受邀拍攝時尚大片、出席各大活動,但目前仍未有出道的意願。

54歲邱淑貞同框富豪老公!「素顏模樣」曝光 網驚:輾壓全場名媛
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憑藉超高顏值、清純氣質,備受外界關注。(圖/翻攝自沈月IG)
更多新聞: 二手店捕獲野生劉亦菲!粉絲曬她「親筆簽名」 字跡嚇壞網:鬼畫葫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