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中空挑戰性感鋼管舞!大展「旋風腿」洩春光…畫面一刀未剪全播出
林襄近日為了節目挑戰鋼管舞蹈,過程中不小心春光外洩,引起全網熱議。(圖/翻攝自林襄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擁有甜美外型、魔鬼身材,每當推出性感寫真集,總會火速被粉絲搶購一空。超高人氣的她,除了會現身棒球場替球隊應援外,也經常受邀參加各大綜藝節目。近日,林襄在節目上挑戰鋼管舞蹈,沒想到過程中,因為太投入練習「旋風腿」,穿著激短褲的她,在開腿時不慎春光外洩,畫面曝光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詹姆斯柯登遭爆是奧客!老闆痛批「25年來態度最差的」 怒列黑名單

被封為「啦啦隊女神」的林襄,儘管日前深陷爭議,但積極樂觀的她,仍舊照常工作跑宣傳,在最新一集由沈玉琳主持的YouTube節目中,林襄和火辣性感的鋼管舞蹈老師Ruby一起學舞,吸引5萬多人次觀看。從畫面中可見,林襄身穿兩截式的粉色運動套裝,大露纖細螞蟻腰和結實腹肌,緊握鋼管爬上爬下,過程中還不慎走光,嚇得後製連忙P上貼圖,引起全網熱議。

林襄中空挑戰性感鋼管舞!大展「旋風腿」洩春光…畫面一刀未剪全播出
林襄在挑戰「旋風腿」期間,沒有注意到激短褲讓她的春光外洩。(圖/翻攝自威廉沈歡樂送YouTube)

節目開頭,Ruby老師先讓林襄從腿力訓練開始,才進階練習「旋風腿」。從畫面中可見,林襄雙手抓著鋼管,由Ruby老師輔助她開腿、轉身、落地,整個動作相當流暢,卻也因為太投入在訓練過程,林襄疑似沒注意到春光外洩,畫面全程播出,僅由後製P上貼圖蓋過。在這15分鐘的魔鬼特訓期間,林襄僅需老師簡單的提點,就可以將動作順利做到位,在節目尾聲還大方展現一段結合力與美的鋼管舞蹈,讓Ruby老師看了讚不絕口。

林襄中空挑戰性感鋼管舞!大展「旋風腿」洩春光…畫面一刀未剪全播出
林襄(左)僅花15分鐘的特訓時間,就成功跳出一小段的鋼管舞蹈,讓現場人員看了驚呼連連。(圖/翻攝自威廉沈歡樂送YouTube)

影片曝光後,粉絲們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林襄真的好厲害,才15分鐘就學會了鋼管舞了,真的好佩服」、「林襄最近真的辛苦啦,我們這些襄民都挺你」、「林襄短短練習幾分鐘後就能做一些基本的鋼管舞動作,算起來也很有天份了」、「林襄終於又回歸了」。


更多新聞: 全球IG收入排行榜曝!Jisoo靠「發文」海撈6億元榮登亞洲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