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辣模搭機洩「上帝視角」!酸民見「安全帶」開轟…結局反轉超打臉
Yumi.k日前因為一張搭機照片遭酸民出征,近日她發文反擊,吸引近2萬名網友聲援。(圖/翻攝自Yumi.k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網紅Yumi.k經常在臉書分享生活日常和辣照,憑藉精緻外型、驚人的魔鬼身材,追蹤人數直線飆升至281萬,在網上有不小名氣。無奈人紅是非多,日前她曬出一張搭機的照片,「安全帶的位置」卻意外遭酸民出征,質疑她是「硬要擠胸」,讓她氣得PO文反擊,釣出其他網友出面聲援,讓酸民一秒閉嘴。

更多新聞: 玉兔挺8月孕肚曬「X光照」挨轟!她親上火線回應 婦產科醫師這樣說
百萬辣模搭機洩「上帝視角」!「安全帶位置」慘挨酸 結局反轉超打臉
Yumi.k憑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經常在臉書分享辣照,坐擁281萬名粉絲追蹤。(圖/翻攝自Yumi.k臉書)

Yumi.k從不吝在網上分享自己的性感身材,每每曬出辣照,總能吸引大票網友的目光,在網上掀起一陣轟動,就連她搭機出國時,也不例外。日前Yumi.k曬出一張在機艙內的自拍照,從照片中可見,她穿著一件綠色小可愛登機,乖乖繫著安全帶自拍,卻意外引來酸民開轟「給妳綁腰的硬要拉過肩,到底是騙人沒搭過飛機還是她本人的智商堪慮…」。

百萬辣模搭機洩「上帝視角」!「安全帶位置」慘挨酸 結局反轉超打臉
Yumi.k發文反擊後,釣出近2萬名網友出面替她聲援。(圖/翻攝自Yumi.k臉書)

對此,Yumi.k也不忍了!16日直接發文反擊「搭個飛機因為安全帶繫著的問題被酸酸懷疑智商,這台飛機787的安全帶就是這樣繫的!」,並在文末自嘲「我有那麼幼稚,拿繫在腰上的安全帶繞到胸口上拍照嗎?我改進」,引來近2萬名網友按讚關注。

百萬辣模搭機洩「上帝視角」!「安全帶位置」慘挨酸 結局反轉超打臉
Yumi.k在留言區PO出酸民的留言,還不忘向對方喊話「別再擔心我智商了」。(圖/翻攝自Yumi.k臉書)

不過,這名酸民也是糗到家,還被其他網友笑說「沒常識」,原來這台787飛機商務艙的安全帶,是可分離式的三點式安全帶,和汽車的安全帶繫法一樣。Yumi.k的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回應「商務艙以上才有,看來他是沒搭過」、「酸民沒搭過商務艙」、「787商務艙的安全帶是可分離的三點式安全帶沒錯」、「這家航空公司商務艙是由BMW設計的,所以有一些汽車元素」。最後,Yumi.k也在留言區曬出官方繫法,方法和她的如出一轍,要酸民不用太擔心她的智商,笑翻眾人。


更多新聞: 百萬網美辣穿比基尼「站圍牆邊緣」!超危險畫面曝光 網驚:別再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