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穿青蛙裝和陳其邁、草爺一起下海 「下半身失蹤」嬌喊:好濕喔
辣模嵐芯語(圖中),日前和網紅草爺、陸子玄(圖右),及高雄市長陳其邁(圖左),一起造訪高雄市彌陀區的漁村小秘境,體驗摸魚趣。(圖/翻攝「嵐芯語」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高雄市長陳其邁近日拍攝《緊來看邁》系列短片,邀請網紅草爺、陸子玄、嵐芯語等人,一同前往位於高雄市彌陀區的漁村小秘境-「海岸邊的夢想基地」,體驗摸魚撈蝦。日前辣模嵐芯語,在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拍攝當天過程,眾人在水中摸魚,玩得一身濕,脫下青蛙裝時,秀出白皙美腿,嵐芯語忍不住笑喊:「好濕喔!」

更多新聞: 事隔11年!他訪311大地震受災區 居民憶災情網嘆:感動又感傷

在園區內,嵐芯語和陳其邁、草爺、陸子玄一起做料理,草爺問嵐芯語:「你會煮東西嗎?」她則羞笑說:「我會吃!」讓市長陳其邁表示找到知音,和她擊掌。陳其邁還向陸子玄、嵐芯語介紹「最佳把妹景點」,而被嵐芯語笑問:「所以市長以前都在這裡把妹囉?」讓陳其邁連忙靦腆否認。眾人下水摸魚完,穿著熱褲的嵐芯語,脫下青蛙裝,彷彿下半身失蹤,她抬起白皙美腿,笑喊:「好濕喔!」草爺則表示:「這是生活的汗水。」

和陳其邁、草爺一起下海?辣模脫青蛙裝 「下半身失蹤」嬌喊:好濕喔
摸完魚回到休息區,嵐芯語脫下青蛙裝,她抬起白皙美腿,連喊好濕。(圖/翻攝「嵐芯語」YouTube)


更多新聞: 令人尊敬!Zing辭工作參加實境運動節目 「半年沒收入」隊友超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