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抄襲」4歲愛女創作大爆紅 1幅畫賣破20萬網笑:先給版權費
來自中國的畫家「藝術家甲板」,透過抄襲女兒的畫作爆紅,而吸引數萬名網友前來關注。(圖/翻攝「藝術家甲板」抖音)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小孩的靈感充沛,再加上家長不斷的鼓勵,往往會影響他們對於想法的創新,中國一名畫家網友「藝術家甲板」,日前發佈一系列抄襲、二創女兒畫作的創作影片,沒想到意外在網路上爆紅,甚至吸引數家美術館爭相邀請展出,讓他的畫作以22萬元新台幣成功售出,讓人大感驚訝。

更多新聞: 事隔11年!他訪311大地震受災區 居民憶災情網嘆:感動又感傷


一夕爆紅!畫家爸抄襲4歲愛女創作 22萬元成交畫網笑:先給版權費
畫家「藝術家甲板」表示,女兒便是他的靈感來源,才能讓他創作出深受大家喜愛的作品。(圖/翻攝「藝術家甲板」抖音)

來自中國的畫家「藝術家甲板」,從小洗腦女兒是個畫家,並不斷稱讚她的作品,讓她瞬間愛上畫畫,而爸爸也從中選出一張最愛的圖畫,便開始抄襲、改編畫作,讓他在一個月內瞬間爆紅,吸引數萬名網友關注,甚至有美術館邀請他展出作品,原先的創作也成功以22萬元新台幣賣出,讓網友們笑喊「女兒創造形象,父親賦予意義」、「女兒:版權費能不能先結一下」、「十年後,老父親被女兒告上了法庭」。

更多新聞: 令人尊敬!Zing辭工作參加實境運動節目 「半年沒收入」隊友超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