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x Palace重磅聯名登場 這次還找來Moto Guzzi聯同演出!
更多新聞: Martini Racing經典彩繪上身 最後的特別版本Lancia Delta Futurista發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wdE7dF672I 一線時尚紅牌Gucci,隨著時尚圈的轉變不斷,而近年來,Gucci更不斷持續與多方品牌攜手聯名商品,先別提一次還比一次更佳驚豔外,近日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 更發表下一個聯名的對象,而這個品牌正是主打街頭潮流的的當紅炸子雞Palace聯名打造,創始人 Levent Tanju 和 Gareth Skewis,雙方在 同意合作的前提下,Gucci更大方的讓Palace直接冠名Palace Gucci,而這新世代的時尚街頭品牌就此誕生。

Gucci x Palace重磅聯名登場 這次還找來Moto Guzzi聯同演出! 

雙方本次的Palace Gucci聯名系列主打從街頭文化吸取相關設計靈感,設計師並且融合了雙方品牌的精神,推出的服飾類別相當的豐富,目前有關牛仔競技、滑板、足球、摩托車及Club Style的設計應有盡有,並且Palace Gucci還專門做出男裝及女裝服飾系列,這也是 Palace 首次為旗下系列推出女裝單品。 Gucci x Palace重磅聯名登場 這次還找來Moto Guzzi聯同演出! 

有趣的是,Palace Gucci除了推出五花八門的服飾系列外,雙方還針對這個品牌推出猶如MV般的宣傳片,其中找來各國模特擔當演出外,甚至還有外星人共享其樂,這也說明Palace Gucci宣示他們對於自家品牌的的自信即將爆棚,影片中甚至還看到Palace Gucci連手義大利知名機車品牌Moto Guzzi,以Moto Guzzi V7為設計基底,做出一步屬於三方共有的聯名街頭藝術。 Gucci x Palace重磅聯名登場 這次還找來Moto Guzzi聯同演出! 

圖片來源:Palace Gucci 

圖文撰稿:R Star Camera/球褲攝影室

SanjiNoir 黑侍樂讀 Facebook粉絲團

SanjiNoir 黑侍樂讀 YouTube

SanjiNoir 黑侍·亂談 Instagram

更多新聞: 美得像一幅畫 藝術派彩妝精緻中帶著狂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