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女神化身「超兇靜香」!下秒遭闖入「只剩浴巾」網嗨:看100次
小P近日化身《哆啦A夢》內的靜香,沒想到下秒有人闖入竟瞬間變成只圍1條浴巾。(組合圖/翻攝自YouTube「Pan Piano」)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台灣知名鋼琴女網紅「Pan Piano(小P)」,擁有白皙滑嫩的肌膚與絕佳的曼妙身材,因時常Cosplay動漫人物彈奏琴曲而聞名,大膽的裝扮也讓她在國內、國外皆吸引眾多粉絲,YouTube頻道累積超過341萬人訂閱。最近她上傳了1支化身卡通《哆啦A夢》角色「靜香」的影片,同時還致敬經典橋段,1人分飾2角的安排「大雄」闖入,正在傾情演奏的她下秒瞬間只圍1條浴巾,讓興奮的網友忍不住直喊「可以看100次」。

更多新聞: 鋼琴女神Pan Piano造型挨轟!網揭她驚人月收入:只有錢是真的
鋼琴女神化身「超兇靜香」!下秒遭闖入「只剩浴巾」網嗨:看100次
小P時常Cosplay動漫人物彈奏琴曲。(組合圖/翻攝自YouTube「Pan Piano」)

小P日前在頻道上傳1支標題為「任意門(どこでもドア)」的影片,只見她穿著靜香標誌性的白領粉衣藍裙,彈起許多大小朋友們都相當熟悉的《哆啦A夢》主題曲,唯一和卡通內不同的是,她傲人的身材將上衣撐到十分緊繃,起伏的曲線一覽無遺,雖然保守卻仍極度引人遐想。突然就在音樂進行到一半的時候,1人分飾2角的她突然扮作大雄從門外闖入,完美復刻大雄常使用任意門撞見靜香沐浴的場景,且下一秒仍持續彈奏的她瞬間只剩1條浴巾圍在身上,過一會兒才突然驚覺慌張跑走。

鋼琴女神化身「超兇靜香」!下秒遭闖入「只剩浴巾」網嗨:看100次
小P彈到一半突有人闖入,下秒竟只剩1條浴巾圍在身上。(組合圖/翻攝自YouTube「Pan Piano」)

影片上傳後至今已有10多萬人點閱觀看,特殊的劇情設計與火辣的裝扮讓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怎麼那麼可愛啦」、「竟然還有帶劇情的」、「大雄開門結果靜香變裹浴巾也太好笑,但好香」、「這個靜香真有料」、「這1天可以看100次」、「哪有這麼美的靜香啦」、「果然只要開任意門,就是要去靜香的浴室看她洗澡呢...」、「終於看到靜香長大了」、「這個跟我的童年好像不太一樣」、「身材好、琴藝佳、會搞笑,看得我心跳加速、雙眼冒心」。


更多新聞: Pan Piano新片全身包緊緊!一轉場「身後鏡子洩心機」掀全網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