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苗栗最好機會! 徐定禎出動「自己人」催票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苗栗縣長選舉,藍軍分裂,民進黨候選人徐定禎,被看好有望翻轉苗栗,27日上午,有徐氏宗親會,到徐定禎競選總部,表達支持,希望催出「同宗票」!另外,徐定禎的名模女兒,也當起超級催票員,號召年輕人返鄉投票,支持翻轉苗栗的最好機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批陳時中大頭病難醫? 蔣萬安:柯是醫師比我清楚

熱情的支持者,送上象徵「好事會發生」的花生,徐氏宗親會的成員,力挺自己人。

翻轉苗栗最好機會! 徐定禎出動「自己人」催票

徐氏宗親會世界總會祕書長徐煥祥說,「有人說宗親會是中立立場,不可以偏袒某個候選人我說不對了,自家人不挺要挺誰。」

由世界徐氏宗親總會帶頭,到徐定禎競選總部,接受徐定禎所遞交的,致徐氏宗親函,徐定禎重申為鄉土為鄉親服務的決心,爭取宗親支持。

苗栗縣長候選人(民)徐定禎說,「講好聽就是祖宗庇蔭讓我們徐氏子孫,都能夠為社會為我們的家鄉來服務。」

翻轉苗栗最好機會! 徐定禎出動「自己人」催票

有宗親的加持,徐定禎衝勁滿滿,針對25日,綠營召開記者會,爆料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用三種身份從砂石業中掏金,形容鍾東瑾為「砂皇」,雖然鍾東錦陣營回應這是抹黑,徐定禎仍然堅持說,「砂皇」只是點出事實。

苗栗縣長候選人(民)徐定禎說,「苗栗的砂石界應該是以鍾東錦為首,他是應該是整個掌控苗栗的砂石界,砂皇他當之無愧。」

徐定禎砲打鍾東錦,要催出害怕爭議纏身的鍾東錦當選的民眾,出來投票,徐定禎的超級催票員,還有自己的名模女兒徐里唯。

翻轉苗栗最好機會! 徐定禎出動「自己人」催票

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女兒徐里唯說,「11月26日邀請大家返鄉投票,你我手中一票都可以改變苗栗未來。」

徐里唯將返鄉助選,希望藉此催出年輕人返鄉投票,綠營訴求這是支持翻轉苗栗的最好機會,讓苗栗改變。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多次強調重視台海和平 外交部:展現捍衛現狀的承諾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