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再度失控!深夜踢爆老婆「愛這個人」崩潰喊:沒有人願意幫我
曹格昨(26)日晚間無預警在臉書貼出多篇文章,讓不少粉絲們相當憂心。(圖/翻攝自曹格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過去曾多次因酒後失態登上社會版面的男星曹格,雖然與老婆吳速玲婚姻長跑14年,但卻屢次傳出婚變消息,甚至傳出從去年起2人就已經分居,加上夫妻倆在社群平台上的照片,幾乎是各過各的零互動,讓不少人霧裡看花。而在昨(26)晚,曹格突然在臉書發文,寫下「我老婆愛這個人,夠厲害了吧!」隨後留言「我變很壞了」,最後又在深夜以英文寫下「我無能為力,沒有人願意幫助我」,讓粉絲們相當擔心。

更多新聞: 曹格不甩婚變傳言宣布開唱!網諷「表演發酒瘋?」他霸氣親回5字


曹格再度失控!深夜踢爆老婆「愛這個人」崩潰喊:沒有人願意幫我
曹格昨(26)日晚間無預警在臉書貼出多篇文章,讓不少粉絲們相當憂心。(圖/翻攝自曹格臉書)


曹格昨(26)日晚間無預警在臉書發文,寫下「我老婆愛這個人,夠厲害了吧!」,並在留言區表示「我變壞了!」、「我變很壞了!」讓粉絲們看得一頭霧水,也擔心他精神狀況是否出現問題;不過在文章PO出沒多久後,曹格便將貼文刪除,並再度發文「我就是愛我老婆。隨便攻擊。mutha cocker!」隨後又寫「我在台北。她呢?」。


曹格再度失控!深夜踢爆老婆「愛這個人」崩潰喊:沒有人願意幫我
曹格最後在深夜以英文寫下「我無能為力,沒有人願意幫助我」,讓粉絲們相當擔心。(圖/翻攝自曹格臉書)


種種言論看似都是針對老婆吳速玲喊話,之後曹格疑似擔心媒體大作文章,再度發文寫下「隨便寫一些(寫)而已耶,那麼認真X小」、「我的狗愛這個女人,這樣會有新聞嗎?」。而在凌晨4點左右,曹格則以英文寫下「If I break down. Please forgive me. I can’t help myself. And nobody is willing to help. No alcohol. No medications. No drugs. Just me myself and I. Obviously no love.(如果我情緒崩潰。請原諒我。我對自己無能為力。沒有人願意幫助我。沒有酒精。沒有藥物。沒有毒品。只有我自己。很顯然的沒有愛)」。

一系列文章曝光後,粉絲們也紛紛湧入留言關心,「好好愛自己,為你禱告」、「你可以的,可能你不知道你自己有多強」、「凡事往好處想,不要鑽牛角尖,快樂的過一天」、「天王請休息,不要再這樣亂想,晚安」、「沒事的,不要緊張,冷靜一下」、「我們跟你同在,沒事的」;至於曹格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曹格的經紀人昨(26)晚表示「藝人私事、不予回應,感謝關心」;而在截稿前曹格本人依舊沒有做出解釋。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曹格IG突放閃卻開嗆「關你屁事」!「1符號」網瘋猜:案情不單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