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老婆批澎湖公廁髒亂又可怕...縣長急回應!她再提「女性惡夢」
歌手曹格妻子吳速玲日前到澎湖遊玩,大讚澎湖擁有天堂等級的美景,但也忍不住抱怨公廁又髒又亂的問題,縣長賴峰偉在臉書發文回應。(圖/翻攝自吳速玲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歌手曹格妻子吳速玲日前到澎湖遊玩,大讚澎湖的自然景色是「天堂等級的美景」,但也忍不住抱怨公廁又髒又亂的問題,掀起網友討論,對此,澎湖縣長賴峰偉回應,指出澎澎灘是無人島,當地僅有業者設置的簡易廁所,會再加強管理,而吳速玲親自留言,感謝縣長重視該問題,也表示「公廁的問題幾乎是全台灣所有女性的惡夢」。

更多新聞: 「無名女神」出門只穿1件式比基尼!惹火辣照掀2萬網暴動:太犯規

吳速玲近期在臉書發文大讚,澎湖景色美到讓她流連忘返,「對我來說是天堂等級的美景」,但她也忍不住抱怨,公共設施跟美感實在是讓人難以接受,廁所又髒又亂又可怕,「簡陋到白眼翻不完」,不少人也留言表示,公廁髒亂的問題真的需要改善,「台灣風景美如畫、公設美感被雷轟」、「公廁真的超噁」,最後,她無奈地說「台灣的基本公共設施到底什麼時候才能達到一個人性化的水平」。

曹格老婆批澎湖公廁髒亂又可怕...縣長急回應!她再提「女性惡夢」

吳速玲日前到澎湖遊玩,忍不住抱怨,公共設施跟美感實在是讓人難以接受,廁所又髒又亂又可怕,「簡陋到白眼翻不完」。(圖/翻攝自吳速玲臉書)


而澎湖縣長賴峰偉親自在臉書發文回應,澎湖作為觀光大縣,提供乾淨的如廁環境是發展旅遊的基本功,他也解釋,澎澎灘是無人島,「業者以發電機發電,用水則每日以小船運送,該島屬禁建區域,島上只有業者自行設置的簡易廁所」,會再請業者加強管理,提升廁所品質。

曹格老婆批澎湖公廁髒亂又可怕...縣長急回應!她再提「女性惡夢」

澎湖縣長賴峰偉親自在臉書回應,澎湖作為觀光大縣,提供乾淨的如廁環境是發展旅遊的基本功。(圖/翻攝自賴峰偉臉書)


對此,吳速玲也現身在底下留言,「謝謝縣長的回覆及改善」,談到澎湖是台灣相當重要的觀光門面,要面對的龐大的客流量,再次提醒「做好基本的公共設施維護真的是要多用一點心力,公廁的問題幾乎是全台灣所有女性的惡夢」。

更多新聞: 看攏嘸!鬼畫符帖方問5家中藥行沒人懂 全網霧煞煞歪樓:燒了加水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