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8人招牌美腿回歸!「宅精靈」太妍辣穿緊身馬甲、忙內登美貌巔峰
少女時代近期錄製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上班照」走學院風,辣曬招牌美腿,粉絲嗨喊「少女時代回來了!」。(圖/翻攝自IG @yoona__lim、@taeyeon_ss)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將在8月8日發行新專輯《FOREVER 1》,近期全團前往錄製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上班照」可見大家走學院風,身穿白襯衫加上百褶裙,辣曬招牌美腿,掀起粉絲暴動,嗨喊「少女時代回來了!」、「真的好期待新歌!」。

更多新聞: 網開價50萬約見面!「呆萌女神」元元曬對話反被酸...高EQ反擊

少女時代終於要回歸了!為了新專輯登上綜藝節目宣傳,8人走學院風,身穿黑白制服,白色短袖襯衫搭配黑色百褶裙,裙擺帶有白色滾邊,也在細節中展現個人特色,隊長「宅精靈」太妍剪了一頭及肩短髮,襯衫外加穿一件貼身馬甲,再搭配厚底高跟鞋拉長比例。




而忙內徐玄則頂著一頭中分黑長直髮,襯衫上打了領帶做造型,百褶裙加上香奈兒吊帶,搭配及膝白襪,整體造型相當活潑,掀起韓網暴動,嗨喊「就算現在以新人身份直接出道也沒問題」、「徐玄最近又變得更美了」、「不管什麼時候看到徐玄都是美貌巔峰」、「跟宣美長得很像耶...是不是因為瘦太多的關係呢,總之還是很漂亮!」。


更多新聞: 台南人北漂最不習慣的14件事!「食物太鹹、飲料不甜」都上榜:沒有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