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美女第1次在台灣診所看病!親曝「就醫過程」:整個無言
烏克蘭美女Tanya來台後疑似適應不了台灣炎熱的天氣,一直被頭痛困擾,不過,沒有健保卡、保險的她擔心看診費用會很昂貴。(圖/翻攝自「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烏克蘭美女Tanya來台後疑似適應不了台灣炎熱的天氣,一直被頭痛困擾,不過,沒有健保卡、保險的她擔心看診費用會很昂貴,坦言「我真的不想生病」,她首次到診所看醫生,最終結果出乎她的意料之外,讓她開心表示「我整個無言,謝天謝地」。

更多新聞: 網開價50萬約見面!「呆萌女神」元元曬對話反被酸...高EQ反擊

Tanya近期接受《不要鬧工作室》訪問,她透露來台灣一陣子後,疑似是天氣太熱,動不動就會頭痛,過去從來沒有這樣過的經驗,讓她有點擔心,「因為我在台灣還沒有保險,我真的不想生病」。

烏克蘭美女第1次在台灣診所看病!親曝「就醫過程」:整個無言

Tanya來台後疑似是天氣太熱,動不動就會頭痛,過去從來沒有這樣過的經驗,讓她有點擔心,(圖/翻攝自「Stopkiddinstudio」YouTube)


Tanya也分享她在家鄉的經驗,她表示,在基輔生病時,多數民眾通常都會待在家等自癒,或著直接到家裡附近的藥局買成藥吃,若病況惡化才會到醫院,因為排隊看病的人潮很多,所以非必要不會去醫院。而Tanya也說道,公立醫院提供免費的一般看診,但如果需要其他醫療服務或療程就得另外付費;私立醫院和診所的看診費用則會比較昂貴。

烏克蘭美女第1次在台灣診所看病!親曝「就醫過程」:整個無言
Tanya也大方分享首次在台灣診所看醫生的心得,「看診超快,我以為我會等很久,但沒有!」。(圖/翻攝自「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對此,Tanya也大方分享首次在台灣診所看醫生的心得,「看診超快,我以為我會等很久,但沒有!」,醫生看診態度友善又超有耐心,還能用英文溝通,「就算我沒有健保卡,費用也沒有超級貴,我整個無言,謝天謝地」。

更多新聞: 炎亞綸高中黑歷史被挖出!本尊爆粗口...急曬1帥照平反:只服這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