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骨悚然!正妹曝越南飯店撞鬼經驗 網嚇喊:這位好兄弟也太猛了
台越混血YouTuber「文文」,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她日前前往越南,入住當地飯店遇到的撞鬼經驗。(圖/翻攝「混血文文」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旅行時除了安排行程外,住宿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若是無法得到充分休息,不免讓人崩潰。台越混血YouTuber「文文」,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近期與媽媽前往越南旅遊及探親,入住當地飯店,卻撞鬼的毛骨悚然經驗,讓網友們嚇喊:「這位好兄弟也太猛了!」

更多新聞: 太嚇人!英國女網紅「術後傷口未癒合」就搭機 飛到一半直接爆頭

文文透露,她入住飯店的第一晚,便在凌晨兩三點洗澡時,遇到牆上磁磚整塊掉落的離奇事件,巨大的聲響也嚇醒了已入睡的媽媽,兩人都被嚇得不輕,而經過飯店人員確認後,表示可能是因疫情間太久沒有人住,或是偷工減料,隨後便幫文文及文文媽媽換到另一間房。

毛骨悚然!正妹曝越南飯店撞鬼經驗 網嚇喊:這位好兄弟也太猛了
文文入住飯店的第一晚,便在洗澡時遇到,浴室磁磚整塊掉落的離奇事件,讓她當時嚇得驚魂未定。(圖/翻攝「混血文文」YouTube)
隔日,文文因對安全仍有疑慮決定退房,但飯店人員表示,因退房程序繁瑣,能替兩人升級房型,文文也評估另尋住宿較為麻煩,接受了升級房間的提議,但即使換了房間,撞鬼的靈異現象,卻是依然沒有停止,先是廁所燈、檯燈莫名開始閃爍,還發生兩人外出回飯店時,房卡竟刷不過,但前一天還能正常使用的情形,詢問飯店人員後,對方竟告知:「你們是112房,但你們用的是114房的房卡。」讓文文嚇得說不出話。
而影片公開後,文文超驚悚的經驗嚇壞不少網友,「這位好兄弟也太猛了,文文不論住哪間房都緊跟著不放過妳。」、「也太可怕了吧」、「這個飯店也太多問題了吧」、「也太倒霉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爸爸「抄襲」4歲愛女創作大爆紅 1幅畫賣破20萬網笑:先給版權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