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瑤女星趙永馨現身市場 挺葉元之選連任

民視新聞/黃毓倫 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

近年淡出螢光幕的瓊瑤女星趙永馨,現身菜市場,幫忙助選!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尋求連任,請來趙永馨一起到市場拜票,59歲的趙永馨保養得宜,市場婆婆媽媽爭相一睹明星風采,趙永馨說,五年前她在台藝大上課,葉元之擔任講師,兩人因此結緣!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三腳督辯論戰下週登場 黃珊珊:平常心

趙永馨1963年出生,是國光藝校第一屆畢業生,出道作品玉女神笛,隔年獲得第19屆金鐘新演員獎,之後演出瓊瑤戲劇「庭院深深」,飾演「翠珊」走紅,接演多部民視戲劇,像是「意難忘」、「龍飛鳳舞」。即使近年來淡出演藝圈,鑽研茶道,鮮少曝光露面,市場內還是有不少民眾認出她,而她會跟葉元之結緣,其實是因為葉元之曾經是她的老師。

五、六年前,趙永馨到台藝大就讀廣電系,葉元之擔任講師,同期上課的還有孫鵬、庹宗華等藝人。趙永馨說自己沒有政黨顏色,純粹來挺葉老師。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選前之夜藍營搶輸凱道批「惡搞」 陳時中反擊:不厚道